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江予傳奇(二十一)

  • 字級 :
  • 坐在車子裡,江予看著窗外,心情實在是高興不起來;仇旭華則吹著口哨,神采飛揚,在高速公路上快速奔馳。
    林經理從來沒有這麼和顏悅色過,"江予,你是驗收的好手,可不可以請你支援一下高雄這個case的驗收呢?"。
    面對老闆,他怎能有說不的權利?但這卻是仇旭華的case!
    他隱隱感覺到有些事情正在醞釀。
    仇旭華陸陸續續說明了現在的情況,原來訂立採購規範的負責人,在採購完畢交貨階段離職了,接手的人不願意負責,技術人員來來去去折騰了很久,還是不能驗收,拖了2個月,公司損失慘重。
    這個客戶是製造業,不是他習慣熟悉的金融業,但是驗收的原理是一樣的,關鍵都在人。
    就像他現在會坐在車裡往南部而去,關鍵也是人,只是不知道,是因為劉副總呢?還是因為仇旭華?或者都不是,只是很巧合的,冥冥中一隻看不見的手,推動這一切。
    經過與劉副總的過招之後,在對王燕菲的感情上,兩個人已不是平起平座了,但是在工作上呢?他必須小心各種可能的狀況發生,今天的這個狀況就出乎他的意料之外。
    仇旭華穿著打扮仍然很性感,好像是去郊遊,而不是出差,簡單剪裁的細肩帶連身長裙,讓她更添嫵媚,與平常穿迷你裙的型像截然不同。
    江予第一次與她共處這麼長的時間,在狹小的車倉裡,鼻中聞的是她身上傳來的濃濃香氣,也不知是熱還是什麼,令他身上直冒汗,他不禁夾緊雙臂,害怕自己身上的汗臭味會令她尷尬。
    在4個小時的高速奔馳下,他們在黃昏抵達高雄後火車站的京城飯店check-in。
    南部人就像當地的太陽,非常熱情,在晚餐裡,客戶隻字不提驗收的事,卻一直拿他們兩人開玩笑,也一直敬酒;
    "你們這一對很像金童玉女,男的這麼帥,女的這麼漂亮,來來來,一定要把這杯乾了;"。
    江予第一次和仇旭華面對客戶,發覺她的酒量實在很好,對待客戶也很爽朗,酒到杯乾,還真是一個不錯的sales,反而是他自己事情想多了,不太能放得開,在飯局裡相對沉默,就只聽著仇旭華的笑聲響徹包廂。
    在回旅館的路上,由於不太遠,仇旭華提議走回去,兩人沿著人行道慢慢走著。
    "Wendy,妳真是一個天生的sales,把客戶應酬得很好。"。
    "是嗎?",仇旭華把皮包甩在肩後,高跟鞋在地上敲出悅耳的聲音,在稍顯寂靜的夜色裡,有一點震耳欲聾的味道。
    "是啊!",江予是真正的從心裡發出讚美,因為一個好sales 需要具備很多條件。
    仇旭華突然高聲大笑;"但是,為什麼我會推銷不出去自己呢?為什麼你不願意接受我呢?";
    江予無法逃避,也不想逃避,在高雄,他能逃到哪裡?
    他轉身看著她,"Wendy,我和妳是一條路上不同的兩個人,這不是接不接受的問題,這是命中註定,感情是不能勉強的,我相信妳不會不知道!"。
    "我知道,我知道,我都知道!",仇旭華喃喃自語,臉上的表情和她平日的自信爽朗截然不同,變得楚楚可憐,江予不忍心看著她,深怕自己硬不起心腸,反而讓事情更難以收拾。
    走進飯店大廳進入電梯,江予對她說道,"早點休息吧,晚安,明天見。";一瞥之下,卻發覺仇旭華臉色慘白,張開嘴似乎要說什麼,又說不出口,江予說了一聲,"妳….",就說不下去了。
    只見她雙手撫胸,一臉痛苦,嘴一張,無聲的吐了一地。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