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靈數解讀

  • 命帶桃花第三部 (紫微天機) - 20

  • 字級 :
  • 命帶桃花第三部 (紫微天機)-20

    林子玄陰沉著臉,想不到結局竟然是如此,頗有點機關算盡的感覺。
    他開口道:"Frank,對不起,你們的私事我不該過問。這樣吧,你還是先進來,江予要不要進來以後再說,畢竟,他現在還在公司,並沒有離職。或者,我未來可以安排他轉調到大陸去,和你不會有overlap。"
    劉賜看著他,眼神中充滿憐憫,道:"既然江予是你的班底,那咱們就不應該合作,我其實也不太想再幹這一行,太累了,江予這件事剛好讓我下定決心,你就別再費心思了,好聚好散,下次見面不難。"。
    林子玄急了,站了起來,沉聲道:"那這個案子怎麼辦?難道,難道…."。
    劉賜接口道:"你應該還信得過我吧!我會告訴李進德,該過水的業績還是會過,談好的margin也少不了你的。"。
    林子玄鬆了口氣,旋又覺得自己小人之心,失了風度,坐下頹然道:"我不是care這個案子的margin,而是人才難覓啊!你和燕菲都是人才,何苦為了一時的,嗯,感情問題,搞到大好的未來都放棄掉了,這,這不是因小失大嗎?"。
    劉賜嘴角掛著神秘的微笑,搖搖頭,不想回答他的問題。何謂得?何謂失?林子玄如何能懂?就在幾天前,他也曾經這樣問過王燕菲。
    那一天,在咖啡店裡,江予走了,王燕菲傷心欲絕,劉賜看在眼裡,心痛而深情道:"燕菲,忘掉一切吧,我們再重來一次好嗎?"。
    "重來?",王燕菲淒美的笑容,比哭還讓人心碎。
    "我還能相信愛情了嗎!愛情有什麼意義?";
    她喃喃道:"以前,我以為我在追求愛情吧!卻不知道,當愛情來時,總還會伴隨著一大堆拖油瓶,例如掌控,嫉妒,恐懼,憂愁,亂發脾氣,亂丟臭襪子...等。讓我大叫:OH NO!這不是我當初想要的!可不可以只來愛情,不要其它?如果不行,乾脆通通退貨。再重來一次好嗎?";
    這些拖油瓶說:"不行!我們才是主角,愛情只是我們的展示小姐而已,請妳一起接受。要退貨可以,愛情可以退,但我們不能退。"。
    劉賜聽著王燕菲尖厲的嗓音,沒來由的打了個寒噤,她好似變了一個人般,不再是他以前認識的她了。
    王燕菲道:"我以為只要我忍耐,愛情就不會捨我而去。我錯了,Frank,你知道嗎?我錯了,你也錯了,我們不可能再重來,你不應該離婚的,那已沒有任何意義。",她邊說邊站起來;劉賜急了,握住了她的手,問道:"燕菲,妳要為了一時的感情問題,放棄美好的未來嗎?"。
    "我已沒有未來了。",這是王燕菲最後的一句話,一直縈繞在劉賜耳際。此刻聽到林子玄的問題,他幾乎也要脫口而出。突然心中一動,體會到了當時王燕菲哀莫大於心死的那種感覺。
    他本來還以為她已下定決定,選擇了江予,只能黯然退讓,眼看她離去。但現在,一股恐懼襲上了心頭,難道王燕菲會選擇走上絕路?
    "不!",他騰地一聲站起身來,對林子玄道:"對不起,Tony,我要馬上趕回台灣!"。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