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靈數解讀

  • 命帶桃花第三部 (紫微天機) - 13

  • 字級 :
  • 命帶桃花第三部 (紫微天機)-13

    香港Parklane Hotel 的Lounge bar裡,女歌手低沉而沙啞的聲音,正在輕聲訴說:"Please release me,let me go,Because I don't love you any more;"。
    林子玄左手刁著雪茄,伸出右手,向坐在對面的男子笑道:"我們是一言為定囉!"。
    那男子也伸出右手來與林子玄互握,笑道:"Tony,我服了你!"。
    林子玄抽了口雪茄,哈哈大笑,道:"Frank,什麼服不服的?你太見外了,從今以後,咱們又要併肩作戰了,還要仰仗你的大力幫助呢!"。
    這男子正是劉賜,他舉起酒杯,神情優雅的和林子玄敬了一杯酒,問道:"你的團隊裡,有多少我認識的老同事?"。
    林子玄得意而又神秘的笑道:"你慢慢就會見到了!咱們的合作,沒有人來執行怎麼行?我早就物色了很多好手,時機終於成熟了!"。
    劉賜看他並不直接回答,也就識趣不再追問,林子玄沉吟了一下,道:"Frank,恕我直接問個尖銳的問題,嗯?";
    劉賜警覺的挑了挑眉毛,未置可否。
    林子玄手裡轉著酒杯,想了一想,開口道:"聽說Jennifer和你在一起了?";
    劉賜眉頭皺起,嘴角下沉,並不回答,但行動上卻已表達了不滿。
    林子玄不以為意,盯著他的臉,道:"Frank,我會這麼問是有原因的,因為,",
    "因為,江予是我的核心幹部!"。
    劉賜很明顯的吃了一驚,他直起身子,疾道:"這怎麼可能?",他看著林子玄微笑的臉,腦海裡轉了幾個念頭,旋即問道:"那佪標案他是知情的?"。
    林子玄搖搖頭,得意的笑道:"他如果知情,還會是這種結果嗎?"。
    劉賜點頭又搖頭,道:"我真的服了你了!Tony,你還真是老奸巨滑!"。
    林子玄對這句也不知是褒還是貶的話不以為意,嚴肅道:"江予能力是有的,但就是心太軟,太重道義,也重感情,要做大事還不行,還必須多多磨練。標案這件事只有你和我知道,我從頭到尾都瞞著他,未來,我也不打算讓他知道,所以,我才要問你和Jennifer的事,讓我心裡有個底。否則,未來你和他見了面,豈不尷尬?"。
    劉賜低著頭,緩緩道:"這會是一個問題,Jennifer她,你知道的,她一向在感情上就是優柔寡斷,拖泥帶水,她心裡老是覺得對不起江予,嘿!";
    他看著林子玄,故做灑脫,勉強笑道:"反正就是這麼回事!我也看開了,如果她要選擇他,我也會尊重…她…她的選擇!"。
    他說到最後一句話時,聲音幾乎嘶啞到難以聽聞,顯然心中痛苦,卻強自隱忍。
    林子玄點點頭,道:"Frank,江予這幾天正在休假,回來時,我就會和他長談,以後大家都是在一個屋簷下作事,一定要開誠佈公,充分合作才行。你放心,",他拍拍劉賜的肩膀,笑道:"江予的個性我很清楚,我會擺平這件事的!"。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