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靈數解讀

  • 命帶桃花(第二部)- 17

  • 字級 :
  • 心情煩躁絕對不會毫無原因,江予皺眉苦思,這個案子前前後後,到底哪裡有漏洞?
    李若眉對江予太有信心了,反而沒什麼感覺,一派輕鬆,不經意問道;"你最近和Wendy出了什麼問題?"。
    江予一驚,反問道;"什麼問題?為什麼妳會這麼問?"。
    李若眉聳聳肩,道;"Wendy的情緒太好猜了,她以前開口閉口,講的都是你;可是最近不一樣,她幾乎絕口不提你,反而…",她看了一眼江予,不知道該不該講下去。
    江予儘量把心情放平,當作不太介意這件事似的,淡淡說道;"所以我已經不在她旳排行榜上囉!"。
    "不,","我不認為如此,",李若眉低聲道;"我覺得她和你是玩真的,我以前從來沒看過她對一個人有這麼好過;"。
    江予裝著一副漠然的表情;"也許她現在膩了,煩了,所以…"。
    李若眉奇怪的瞪了他一眼,道;"你真的這麼想嗎?"。
    看著面無表情的江予,她輕喟了一聲;嘆道;"最近她是蠻奇怪的,常常跑去找Alex;";
    江予心裡猛跳了一下,外表仍是鎮靜無比,道;"Alex 王?王名杉嗎?"。
    "是啊,她…"
    李若眉話還沒講完,採購科的人突然大聲道;"請各位廠商進入標場!"。
    江予一顆心懸到了喉嚨上,心房劇烈震動,兩個人站起來往標場而去。不知為何,也許是潛意識太沒有自信吧,江予回頭看了一下剛才對話的地方,再把2人所站位置的角度衡量了一下,迅速在心中起了一卦。
    他剛才站在東方,李若眉則站在西方,長男少女,東震西兌;震為雷,兌為澤,雷澤歸妹,為第54卦。
    他心中咀嚼卦辭;"歸妹,征凶。無攸利。"。
    這一剎那,他自己知道,出事了。
    說也奇怪,卜出來的雖然是凶卦,也許是利空出盡吧!這時候的江予,內心反而迅速冷靜下來,既然不順,就得想辦法隨機應變。他對李若眉道;"妳先進去,我上一下洗手間。"。
    李若眉奇怪的看著他,有點不能置信,這個時候去上廁所?
    江予不理她,道;"妳最後再進去,不用急。"。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