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靈數解讀

  • 江予傳奇(二十三)

  • 字級 :
  • 江予身上枕著軟玉溫香,心中卻一點都無法享受這本來應該是美妙的肉體接觸,嘆了口氣道;"Wendy,我值得妳這樣做嗎?"。
    仇旭華沒有回答她,他只感覺到濕熱的液體不斷從她臉頰流到他的肩上,在冷氣的吹拂下,一下子就變得冰冷;他拉起薄被蓋住她的身子,用雙手環住了她。
    室內只剩下冷氣的風扇聲和仇旭華的抽噎。
    當抽噎聲逐漸止息時,她仍將頭埋在江予懷裡,突然問道;"江予,告訴我,什麼是愛情?";
    江予一楞,反問道;"妳說呢?"。
    "我先問你的,你說;";
    "愛情?",江予緩緩沈思,"其實我也不太有經驗,應該就是兩個人的相知相惜吧?"。
    "相知相惜?",她冷哼了一聲,"兩個男人或兩個女人之間也會相知相惜啊!這哪算愛情?";
    "那妳說呢?";江予有一點尷尬,在這種情況之下談愛情實在有一點那個。
    "愛情就是要轟轟烈烈,一往無悔,愛情就是要想著一個人,就想天天和他在一起,念著一個人,就是一直思念他,愛到極點,就算犧牲一切都無所謂!"。
    "哦,妳這樣的愛,不會太極端嗎?";
    "不極端怎麼會有愛情?江予,告訴我;",她抬起頭來,直視著他,兩個人的臉相距不到10公分。
    仇旭華瞪著他,一字一字道;"我有哪一點比不過王燕菲?"。
    江予終於知道攤牌的一刻到了,他並不逃避,相反的,他用很誠懇的眼神看著她;
    "妳為什麼要比?";
    她沒想到聽到的是這種答案,一下子楞住了,好一會兒才出聲;
    "當然要比,否則為什麼你要選擇她?"。
    "Wendy,這不是選擇問題,而是承諾問題,我對她有承諾,如果我對不起她,我就是對不起我的承諾;";
    他用非常誠懇的語氣看著她;
    "Wendy,不要比,每個人都是一個獨立個體,都有不同的狀況,人比人,氣死人,在客觀條件上而言,她沒有一條比得上妳;可是,";
    "可是什麼?";
    "她比妳更早和我有感情,",江予緩緩說道,在碧山巖上的情景在腦中一閃而過;
    "這就是命運,她什麼都不如妳,但是在時間上她贏了,這一條就夠了。"。
    仇旭華呆呆的看著他,臉上的表情分不清是怒是悲,突然她露出了神秘的笑容,江予心中忐忑,不知道這位大小姐接下去又會出什麼招。
    "江予,你不計較她和Frank的事嗎?";
    這句話像一個重錘般直打入他的心房,使他猛震了起來;是的,夜深人靜時,這個問題偶而也會衝擊他,但是未來會如何其實不可知,所以他也不願多想,但是在她的嘴裡說出來就不一樣了。
    看他沒有回答,她得意的又問,"你不怕影響你在公司的未來嗎?"。
    他懷裡抱著已不是一團火了,而是一個炸彈,一條引信,正要把他炸的粉碎。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