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百科

  • 有助於你事業的理想方位在哪?

  • 字級 :
  • 人生影響事業運的因素很多,其中,方位便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事業關係著你的發展前景,那麼,一起來看看你今年的事業理想方位在何方吧?
    【開創型】
    在工作中,今年開創型的朋友反應快,行動力也很強。所以理想的方位,是在行動方便、做起事來快捷、不會影響辦事效率的位置。
    七殺星
    今年七殺星的起伏較大,容易冒險投機。所以,開運時以穩定為訴求,以求處事更加謹慎。在辦公桌上的西南方放一艘帆船,船的前端向著門的方向,能使你今年事業平穩前行,迎接新的挑戰。
    破軍星
    今年破軍星若是得到貴人的相助,做起事來會更有把握。可把辦公桌的座位放在東方,使事業旭日東昇,每天都是新的開始,以新的姿態來迎接新的挑戰,成就理想事業。
    廉貞星
    今年廉貞星瑣碎的事比較多,容易傷神傷身。要想妥善的處理,可將辦公桌的座位放在西方,同時,再放一個銅獅在西方,使你在工作中,佔據有利的位置,發揮其專長,讓你順心、舒心、稱心。
    貪狼星
    今年貪狼星對市場領域比較有企圖,卻缺少精細的市場分析,走馬看花,博而不精。可在辦公桌的正中間放一個如來佛,能助你在事業上佔據強勢地利,在激烈的競爭市場,穩定沉著去接受每次挑戰。
    領導型
    今年領導型的朋友很理性,做事也謹慎踏實。可做事靈活性不夠,容易墨守成規。要改變這樣處境,最理想的方位如南方、西北方、東南方、北方,這些都是對領導型有利的方位。
    紫微星
    因為好奇心使然,今年的紫微星容易搖擺不定。所以,需給自己一個目標,然後朝目標前行。在辦公室的西北方,放上一個掛鐘,時間催人奮進,使你在事業上更具有核心力,帶領團隊,將事業進行到底!
    天府星
    今年天府星規劃不夠縝密,在機遇來臨時,卻未能好好把握,易亂了分寸。可將辦公室的座位放在南方,有助於你在事業中,得到貴人相照,使你精神抖擻,把握好每一個機會,事業上更上一層樓。
    武曲星
    今年武曲星環境起伏動盪較大,競爭也很激烈,因此獲得提拔的機會並不太多。可在辦公室的東南方,放一盆假山盆景,讓你在東南兩方發展,站穩腳跟,事業處於不敗之地。
    天相星
    今年天相星的事業發展較為平穩,只是你不安於現狀,想要有所進展。倘若無法突破自我,便會有些情緒低落。辦公桌的座位,可安放於北方,北方乃旺星之座,可保你在事業上穩中前行,發展順利。
    支援型
    今年,支援型的朋友對於事業十分關心與投入。只不過,雖然常會有新的創意,可難以選擇與堅持。要改變這種困境,最理想的方位,應是能夠積極主動,激勵並讓你有著堅定的毅力。
    太陽星
    今年太陽星運勢並不是很強,常在事情快要結束的時候,便會發生一些突發事件,打亂你的步驟。可將辦公室的座位朝東西方,使你在工作中,與同事或是上司和諧共處,更加積極主動的去做好每件事,直至到最後。
    巨門星
    今年巨門星會有些阻礙,處事不夠幹練,只有積極爭取,先發制人,才會順勢而行。適合在辦公室的東北方,放上一盆向日葵,使你在事業上,猶如虎狼一樣,朝著目標,主動出擊,一招致勝。
    天機星
    今年天機星需要處理的事情很多,因此,許多機會都還來不及去爭取,就白白的跑掉。可以將辦公室的座位放置於東南方,東南方火紅的雲氣,使你在工作中,紅光閃閃,驅走煩心的事情,事業蒸蒸日上。
    合作型
    在工作中,今年合作型的朋友做事缺少完整的計劃,事事都想去做,可最後成績並不突出。理想的方位當然是能助你提升目標性的方位,讓你在事業上能深思熟慮,並且圓融處事。
    天梁星
    今年天梁星運勢雖然很強,可你總會感覺壓力太大,喘不過氣來。可鎖定一個目標,一步一步向前行。適合在辦公桌的西北方放上一個筆筒,在工作中,每天用筆寫下一個目標,增強信心,使自己有成就感。
    天同星
    今年天同星的專長不易發揮出來,會有懷才不遇之感,此時,你需要得到貴人的相助。可將辦公室的座位盡可能往中間靠,中間可說是一個全方位,使你在事業上,得到大家的幫助,同時遇到貴人,得到重用,實現自己的目標。
    太陰星
    今年太陰星猶豫不決,想去做,可又怕做不好。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可以在辦公室座位的後方放上一盆青松,身後以青松作為支撐,可助你在工作中堅定信念,勇於直闖,成就事業高峰。
    瞭解你的理想方位,並且妥善待之,不但可使你在工作中更加輕鬆、愉快,事業的高峰也離你又近了一步哦!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