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百科

  • 情人的荷包(三)

  • 字級 :
  • 情人節的那一天,所有戀愛中的女孩是否都收到了貴重的禮物呢?雖然有些不景氣,關於情人節的話題一樣在二月份開始發燒,這個由西方傳來的日子發酵了國內的消費市場,層出不窮的情人節花招,掏空了多少情人的荷包。日本人更厲害,還發展出一個「白色情人節」,說是女孩子對男性表達心意的機會,男女要平等嘛!其實不過是另一種刺激消費的商業手腕。話說回來,沈醉在愛河中的男女,卻仍是十分甘願受到這種財務衝擊,把它視為甜蜜的負擔。 情人節已經過去了,「白色情人節」卻將緊接著而來,這一回輪到女性表現了,她們會用什麼態度來選禮物呢?以下的分析可以幫助男性朋友判斷,你在她的心目中有著什麼樣的地位。
    ◎ 有太陽星在命宮的女性: 有太陽星坐命的女孩帶了一些男孩子的陽剛氣質,因此也容易讓人誤解她不需要太多的浪漫對待。潛藏在她們內心的是一個不安定的靈魂,不似表面上的穩定;嘴上說不在意的事心裡早已翻覆了各種不同的想法。要為心愛的人挑禮物,當然也是費盡心思。她不會選重複的禮物,喜歡比較現代的、時髦的、科技的東西;她也非常大方,你可以準備著happy了!別忘了,收到禮物時,一定要顯出非常興奮的樣子,就算是誇張的表現也無所謂,即使她嘴裡不說,心裡可樂著呢!
    ◎ 有巨門星在命宮的女性: 有巨門星坐命的女孩常常會膩著男朋友,跟他說自己的見解、想法、感受及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別以為她只顧著跟你說,其實她有非常細膩的觀察力,會時時注意到你在想什麼?你需要的是什麼?送禮時自然也不例外。由於她是個較務實的人,所以呢,禮物的實用價值也會比較高,再加上她是個頗有理想的人,你可以從她送的禮物上去發現她對你的期望喔!
    ◎有天機星在命宮的女性: 有個天機坐命的女朋友,生活一定是精彩而多變吧!而她也一定會讓你感受到晴時多雲偶陣雨的即時情緒起伏!這樣的女孩腦子太活了,要想跟上她的轉變可累人了,不如抱著欣賞的角度,猶如看萬花筒一般,時時有新意。她喜歡新穎的事物,也要拿你做實驗品,她不只會送禮物,還會安排活動,建議你用幾分童稚的純真來期待這一天,她會讓你覺得很有趣、很開心、也很窩心!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