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百科

  • 命帶桃花(第二部)- 18

  • 字級 :
  • 嘩啦啦的沖水聲將江予的煩躁衝到了馬桶裡,他坐在廁所沉思;這個時候,開標室裡應該是人聲鼎沸吧!
    李進德今天的氣勢真強,信心滿滿;很明顯的,自己一定有所疏忽,但是他把標案從頭到尾,又從尾到頭的想了好幾遍,還是不明白,問題會出在哪裡?
    足聲雜沓,有人走了進來,高聲談笑,大概沒想到,這時候廁所裡還有人。
    "老李今天可是吃了定心丸了!前些日子看他嚇得半死!";
    "是啊!不過這個江予也真厲害,竟然能夠突破到這等地步,連科長都買他的帳,他到底是什麼背景?";
    "聽說他老爸在行政院裡是管金融系統的大官,在銀行裡很吃的開;這個案子他還有找立委來關切過,你說,科長怎麼敢不買帳?";
    另一個人音調尖銳,口中嘖嘖有聲道;"他媽的,人生真是不公平,為什麼別人就是有背景可以輕鬆作生意,我們拼的要死要活,都還不一定能成!";
    第一個人口音低沉,笑著說道;"說一個讓你更不爽的消息給你聽,這傢伙進公司才1年,不止是升官快而已,聽說他還搶了大老闆的女朋友,然後把他鬥臭鬥垮;更過份的是他還不滿足,又搞上了瑞氏企業的千金,大享齊人之福,真的是壞透了!";
    音調尖銳的人羨慕的舔了舔舌頭;道;"這傢伙這麼爽?看起來也不像有三頭六臂啊!";
    口音低沉的人嘿嘿冷笑了兩聲,"不過,今天可就要讓他翻個大跟斗了,他想都沒想到,居然會輸在福…";
    忽然拍的一聲!江予正聽的專心,嚇了一跳,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似乎是誰打了誰一下;只聽到口音低沉的人罵道;"死蚊子!在這衙門裡倒是養得肥嘟嘟的。別多說了,輸贏還很難講呢,去等消息吧,資格標該開完了。"。
    江予坐在馬桶上苦笑,沒想到業界已經把他傳言的這麼不堪,如果他真的有背景的話,現在還需要蹲在廁所裡嗎?
    可恨這兩人講了半天,重點卻沒有講出來,"輸在福…"是什麼意思?福?服務嗎?他在建議書裡已經寫的很清楚,雖然沒有在這家銀行裡得標的經驗,可是以公司遍布全省的服務據點,他有把握不比A公司差,何況,他早就料到對手會攻擊他在這方面的能力,所以他把售後服務的報價降的很低,如果真是這樣,今天雖然驚險,應該還是能夠過關。
    他暗笑,自己疑神疑鬼,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大概是仇旭華的事讓他心神不寧。剛才的東震西兌,潛意識裡就馬上認為是上震下兌的"歸妹"卦;歸妹,歸妹,有女來歸,何嘗不是反應自己的心情?但在一剎那間,他便將心情調整過來,上震下兌,為何不能看成上兌下震?上兌下震是"隨"卦,"隨,元亨利貞,無咎。",正是隨機應變,不拘泥於固定方式的好機會;就這麼一念之差,讓他躲進廁所,陰錯陽差聽到了這些話。
    當江予走出廁所時,只覺得全身又充滿了力氣。
    遠遠的,只聽李若眉的聲音在走廊迴蕩;
    "江予,我們資格標過了!"。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