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靈數解讀

  • 你是童話中的哪位公主?

  • 字級 :
  • 讓人歎息的人魚公主,讓人羨慕的灰姑娘,讓人憐愛的白雪公主,讓人敬佩的拇指姑娘,童話中的公主是那麼的美麗和夢幻。而現實中的你,與她們中的誰最接近呢?
    開創型(七殺、破軍、廉貞、貪狼)-人魚公主
    人魚公主在自己的小花園裡種滿了紅色的花朵,且只種紅色的花朵。
    紅色是熱烈的,也是激進的。開創型的你就像這紅紅的一團燃燒著的火。也許生活中的你並不像人魚公主那樣沉默憂鬱和富於深思,但你們卻同樣有著一顆勇敢而又堅韌的心。小公主不要三百年的壽命和海底無憂無慮的安逸生活,卻想要一個靈魂和人間的歡樂。跟她的姐姐們相比,她明顯地那麼與眾不同,她的思想具有她們所不具有的開闊和新穎,開創型的你,亦是如此。但也就是因為你的這些思想,你的人生注定坎坷和不平凡。
    你是一個天生的冒險家,你的骨子潛藏著一種「賭性」。當小公主穿過急轉的漩渦和可怕的森林勇敢地走向海底的巫婆那,想用自己最美的聲音換取一雙腿時,明知道這麼做將忍受每走一步就如走在刀尖上的痛苦,而且結果並不一定能換來王子的愛和一個不滅的靈魂,可她還是全都答應了下來。----對於愛情,你們都是一往情深,無怨無悔。「仁」、「義」,是你性格中的閃光點,但也可能造成悲劇。小公主拿著巫婆給的刀子,面對著王子卻下不了手,最後只能悲傷地看著王子跟鄰國的公主結婚,自己卻化身為海面上的泡沫……
    領導型(紫微、天府、武曲、天相)-拇指姑娘
    又聰明又堅強的公主--拇指姑娘。領導型的你,就像這位身材迷你的她。你是一個有著大理想的人物,這種理想是你生活的動力,也是你選擇生活的標準。就像拇指姑娘一樣,雖然身材小得微不足道,生活環境也很艱苦,但卻嚮往著光明和自由。一路上被癩蛤蟆搶親,被金龜子們嘲笑,也都堅強地忍了下來。而理性,是你的性格基石。什麼是自己想要的,什麼是自己不想要的,你的心裡都有底,而且絕不牽強。田鼠和鼴鼠的生活可算是很不錯了,吃不完,用不盡,但拇指姑娘討厭在這種庸俗的、自私的、沒有陽光的泥巴底下過日子,最終還是跟著燕子一起飛向了南邊。縱然這麼做,會有愧於對她有救命之恩的田鼠。
    命運只由自己來控制--領導型的你冷靜地走著自己的路,一步步打造自己的理想。所以,拇指姑娘最後才能與花王子從此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
    支援型(太陽、巨門、天機)-灰姑娘
    支援型的你很容易就能從她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你是一個善於思考,感情豐富的人,但是卻容易沉湎在一種情緒里長時間解脫不出來。比如,就像那位可憐的失去母親的灰姑娘一樣,每天都要趴在母親的墳頭上哭三次--對命運的打擊最先的反應,只是一度地悲傷。 不過,聰明的頭腦和周全的思慮,是你隨時隨地都具備的。你想得多,想得深,雖然有時候會猶疑不定,不過你卻清楚地知道,什麼是機遇,機遇又在哪裡。儘管灰姑娘沉浸在失去母親和受到後母以及姐姐們虐待的雙重痛苦之中,但是,當聽到王子要在舞會上挑選新娘的消息時,她意志堅定地一定要參加那個舞會,因為她明白,這是讓她命運改變的一個機會。
    而善於運用人際關係,是你性格中的寶藏。你對平時積攢的人緣,懂得好剛用在刀刃上。試想,當灰姑娘的後母刁難灰姑娘,要她把灰燼裡的豌豆一粒不剩的揀出來時,若不呼求鴿子和斑鳩的幫助,以後的一切美好也就不存在了。
    合作型(太陰、天同、天梁)-白雪公主
    世界上最美麗的童話公主,也是最善良,最單純的童話公主。
    合作型的你就如這位白雪公主一樣,可愛又令人擔心。你的性格柔弱文靜,愛好和平,樂於助人。這些優點讓你很容易成為人見人愛之人,好人緣自是不必說的。這點從獵人不忍心對白雪公主下手這件事上就可見一斑,到後來的與七個小矮人的相處上,更是得到了具體的證實。
    而善良是你的最大本質。這個本質既是你的優點,也是你的一個隱患。你總是過於輕信他人,對人世間各種事物的看法有時候太過單純,沒有不應有的害人之心,卻也沒有應有的防人之心。所以,善良的白雪公主才會一而再,再而三地被惡毒王后的伎倆所騙倒,讓小矮人們憂心忡忡,悲傷不已。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