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愛情預測

  • 14主星愛情密碼—堅毅強韌的天梁星

  • 字級 :
  • ◎ 代表動物:
    ◎ 愛情代表語錄:
    愛,就是要把他照顧的無微不至!
    ◎ 魅力絕招(他的魅力所在):
    樂於提供意見或身體力行及老成的處事態度會讓人覺得很有家的感覺。
    ◎ 動心點(吸引天梁情人的方法):
    對於口才佳、言詞幽默,有獨到見解的異性他特別感興趣。
    ◎ 禁忌話語(別對他說出口喔):
    當面比較他與別人的差別,嫌他不會穿著打扮等等。
    ◎ 禁忌行為(別在他面前有這類行動喔):
    面子第一的他,無法忍受太多不合法的行為,這會讓他覺得跟你在一起會使他顏面受損,不如斷了。
    ◎ 愛情小品:
    澄安提著兩大袋的家用品和食物進門,一如往常的將買來的飲料、零食、麵條、雞蛋等等食物填滿冰箱,再將洗衣精、衛生紙等日常用品放進櫃子裡。
    接著她轉入臥房,將隨意披掛在衣架上的髒衣服丟進洗衣機裡,並趁著洗衣的空檔掃掃地,再順便把地拖乾淨。最後,進廚房細心烹調色、香、味俱全的豐富料理,等著房子的主人,也就是她的情人回家。
    他們算的上是青梅竹馬,打從小學二年級阿寬被高年級同學欺負,而天生俠客心腸的澄安出現為他打抱不平、主持正義之後,他們就成為莫逆,常常天南地北的聊個不停,愛火也在聊天中引爆出來,成為情侶就像是意料中的事。
    其實長大之後阿寬理所當然的變得比她高大,也有一副健康厚實的體格,已經不需要她的保護。而且以一個男人獨自生活來說,其實也還算乾淨整齊,但澄安就是管不住自己想照顧對方的心情,經常為他補充一些吃的、用的,空閒時幫他打掃房子、煮煮晚餐什麼的。
    也許這就是典型的天梁女吧!為人體貼,樂於服務,具有一種女性溫柔善良的氣質。
    對於感情,她要的只是一份安心、踏實的感覺。和阿寬在一起,平凡中自有一種心靈相契合的悠閒雅致,不需要怎樣的熱烈如火、精采絢爛。
    『安,你又忘了把鑰匙從門上抽出來了!』剛進門的阿寬臉上寫滿無可奈何的寵溺表情。
    雖然天梁一向喜歡照顧情人,但她脫線的一面有時反而是更需要被照顧的喔!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