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靈數解讀

  • 花錢最沒節制的是你嗎?

  • 字級 :
  • 講到理財除了開源之外,最重要的就是節流了,可是有的時候又會一不小心給它花下去,錢財總是沒有辦法在身上多留個一天,不知不覺中口袋又是空空,信用卡又不小心的刷爆一堆,我們今天就來分析一下,那一種個性的人,花錢會比較沒有節制,錢都留不住了,還要怎麼理財呢?我們就針對最愛花錢的幾個主星的人做一些提醒,知道自己在哪個方面花錢最沒有節制,就盡量的避免,或是可以找個理財高手,幫愛花錢的你管管這一些白花花的銀子吧!
    最會花錢的第一名應該算是貪狼星了,貪狼對物質的慾望是超強的,相對的購買慾就會大,看到東西就會出現沒法克制,亂買東西的情況,明明家裡已經有一大堆相同的鞋子了,可是這個顏色還沒有呀!就會買了,所以還會常常買了一堆東西可是全都是全新的堆在家裡,根本一次都沒機會用到。這也要歸咎於貪狼愛跟人比較的個性,別人有的東西我也要有,而且還要更炫才行;再來就是好奇心的作祟,對於新奇好玩、流行新穎的玩意兒,更是目光的焦點,真想通通買回家玩玩看;貪狼更是愛玩樂的主星,只要是好玩的事,有趣的地方,有朋友約,就會很高興的又去玩了,在花錢沒有節制的情況下,有錢的時候當然是花的眼睛都不會眨一下,可是總在月底的時候,出現透支的情形,這時候因為沒有錢,就會發現,貪狼也會貪小便宜了,不過還是改不了愛買的個性,只是沒錢的時候就買便宜一點的東西囉!等有錢的時候,哈哈!再來大血拼一番。
    再來的第二名就是破軍星,破軍是天生的耗損星,可不是故意的,只是怎麼東西用一下,不小心就給它壞了,相對的就需要常常補貨,不過有個好處是破軍可以常常用新的東西喔!破軍是跟著感覺走的個性,也知道說要節省一點,所以平常不花錢的時候可是非常的有節制的,可是偏偏會想要補貨了,這下可不得了,因為一洩就是要洩大財,一買就是要全部補齊的;破軍也是那一種為達理想,為了目標是會不惜重金的人,為了跟心愛人一起去Party重金打造,是常有的事,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呢!所以你要是破軍的目標時,破軍也會不惜重金的在你身上經營的,只要覺得值得的地方,花多少錢都是可以了。
    排行第三名的愛花錢高手就是紫微星,好勝心強的紫微,怎麼可以比別人差,輸人不輸陣,就算不行比你好,最起碼也要平起平坐的,愛競爭的個性也充分表現在花錢的這一方面,本來就是愛搞排場的,弄得豪華熱鬧是最喜歡的,所以理所當然的就是會砸下重金來壯大自己的排場;紫微也是會裝修門面,花下巨資來添購行頭,可都是要名牌有質感的喔!什麼便宜的仿冒品,還是略差的次級貨,紫微可是看都不會看一眼的,他的觀念中,便宜是沒有好貨的,要用當然就是要用最好的東西,怎麼可以差不多就好,所以當然就會花錢花的快,因為家中堆滿的都是知名品牌的高級品,同時也會覺得紫微還真有好品味的喔!所以他也為了這個品味投資下他很多的資產。
    再來榜上有名的最後一位就是太陽星了,太陽最會亂花錢的原因,實在是因為太沒有數字觀念了,那些1-9的數字永遠都像是搞不定的,所以只要是喜歡了就會買了,什麼貨比三家不吃虧,實在是太麻煩了,對了,就是還有怕麻煩的個性,喜歡就買了,哪那麼囉唆還要問問有沒有便宜的,通常太陽就容易買到比別人貴的東西,因為根本不會去殺價;也因為怕麻煩,要買東西就一次買齊囉!分許多次買?或是要用時再說這些事太陽都覺得麻煩,當然一次採購完,也是會大大的失血,更別計算那些零零散散的小錢了。還有太陽感性的個性,會同情弱者的心態,還有喜歡照顧別人,也是會花費不貲,沒錢跟他借錢週轉一下絕對是有的,當你請太陽的人一次,他絕對會是加倍奉還,太陽不喜歡佔人便宜的個性,也是會讓它需要花更多的金錢,去還這人情債,千萬別擔心太陽會佔了你便宜,他一定是會還你的,而且一定是多還,就說了嘛!太陽對數字是沒有概念的。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