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事業預測

  • 粉領族,妳的壓力大嗎?

  • 字級 :
  • 紫微斗數看女性壓力來源
    不論先進國家如何高呼男女平等,而我國的副總統也是女性,事實上男女之間的差異仍然存在。或許女性已經可以走出傳統角色,可以像男人一樣的爭取自己想要的,但是競爭社會已經由男性主導了千百年了,自有其難以攻破的文化特質,讓現代女性的壓力更上層樓。
    就感情方面來說,這或許是現代女性最幸運的一個部分,機會多了,可以自己選擇,甚至於積極爭取;不過,煩惱也就特別多了,雖然不再像傳統婦女一般的無奈,卻也增加不少困擾與惆悵。
    事業及家庭則是現代婦女的主要壓力來源,兩者之間的取捨及平衡真是兩難,女性在家庭方面多半承受的比男性還要多,最起碼也很難避免生育期,事業方面自然就不容易得到公平的機會,壓力無所不在啊!
    不同性格的女性會有哪些不同的壓力呢?讓我們為妳細說十四個主星。
    ◎ 紫微星
    紫微星的女人你常看她風度優雅有氣質,為人大方,可以說令人神聖而不敢侵近的樣子,其實她內心是無比的寂寞與無奈的(但是她們是不承認的,她們是快樂的,因為內心也有尊顏的),原因是這社會太過文明也太過變化不定,使得她為了內心的尊顏,不得不挺起經常疲憊的身軀與精神去面對人群或公司同仁甚至上司,每天第一件事就是外表儀容,(不可太沒品質),第二件事是要把精神拿出來,才能和人平起平坐,不給人奴役差使,而去差使可差使的人,為其子民,第三要不斷的用腦筋去思考公司前途方向,和自己的感情世界,直到無人的夜晚且閉上雙目時才真正的停止忘了一天的壓力,明天當天一亮時,紫微星的女人又把那不知是孤獨與疲憊的身軀繼續開到那永無止盡的戰場,如果你在她很有表現時問她,妳累嗎?她或許會答:『一點都不會』,但是當她失意時你問她時,她只是眉頭一皺回答『一點累』。天啊!
    紫微星的女人真是堅強啊!每當人家都下班了,她為了面子與尊顏,依然在為工作頭腦想個不停……除非工作圓滿且成功。
    ◎ 武曲星
    武曲坐命的女人也是恨為女人身,因為她是男人的心,也有真正男人的鬥志,經常在工作場合,看見一些動作手腳俐落的女性,很大膽也很大方的在處理一些事情,而男人在旁聽候指示,她表情冷酷,也很敢叫罵那些男人,那些男人因為她的能力強且熟悉工作,只有聽的份,在她背後叫她為母老虎、女強人等等的雅號,她們也默然的接受這事實,更挺起身軀,用心苦思著,等一下或者明天或下個月,有那些事情必須立即的處理,而在愛情方面,她也在思考著如何面對著愛人同志,該柔?該剛?拿捏要如何得體,有時壓力一來,本性剛毅之性一出,令周遭人士,只有生人回避之途。唉!有時真不是故意的,壓力經常是如此如影隨形而來。
    ◎ 廉貞星
    廉貞星的女人就算是沒有工作,也會把家庭搞的很有活潑的氣氛,是一個很有辦法的女性,在工作場合,也會看到神情機靈又安逸的女性,她們先把該完成的工作有效率的在時間內完工,剩下的就是安排好其他人該做的事情,只要完成任務,她都會給你一些好處,令你不得不還要聽她的,有時她也不知不覺中,用她的魅力與姿色,來領導她部門的同事,有時看著她八面玲瓏的手段真是令許多男人汗顏;而在感情上,她會變成一個真真的女人,更發揮著女人該有的本領,令她捕捉的男人無法順利的逃出她手中,她!她!她!每天勇敢的化身為戰士,夜晚又要化身為美女,你說她沒壓力嗎!其實她也是為了權利與不被人驅役,為活的有尊顏,而不斷的努力著把壓力徹底的打倒,她其實也怕萬一被壓力打倒,那一切都要重新開始,因此她都挺起身子,為每個明天都奮勇的──為勝利而戰。
    ◎ 天府星
    天府星的女人是個能在工作掌穩方向的女性,也能在家中當個賢妻的女性,在事業上她堅強的接受公司的任務,不管喜不喜歡,她總是為著面子努力的在拼鬥,在別人的眼中,以為她很輕鬆自在,殊不知她用了不少手段,使得同事樂意為她做牛做馬,其實她心中也知是同事之間互相而已,到了晚上她經常的思考著明天公司有何重要事要先處理,而家事總是她在煩心,除非父母能為她服務,她也不反對,最好男友或老公能親自下海來為她服務家事是最重要的,但是老公通常都是翹二郎腿的,天府的女性也很能為了親愛的男人付出她的青春,強忍著不高興,但也無可奈何的做好家事,及許許多多的事,總知原本希望婚後能輕鬆的天府女性,
    婚後更是加重了精神上的壓力,好在她很安分且知足的為生命默默的付出,直到雙眼閤上的那一天為止。
    ◎ 天相星
    天相星的女人,在工作上她經常打扮著美美的,那是一種幽雅的美,真令人覺得她的家教不錯,真的在公司時,有些事還真要麻煩別人,她小心翼翼的保護著自己,她容易被男性性騷擾,但是她總是完成她的工作,也隱約駕馭著色色的男同事,偶爾幾個月,公司的事情一加重,壓力壓上心頭,天相的女性只是皺個眉頭,用心的默默把事情做完,在家中天相的女人,除非老公事業不錯,她就當個美美的少奶奶,不然,她依然像個美麗的婦人,把在家畫成一個美滿的圖畫,讓老公能全力的為事業奮鬥,她真是把所有的苦與壓力全放在心上,是她老公的男人請多為她著想吧!
    ◎ 七殺星
    七殺星的女人好像天生就有個使命就是要不停的與社會戰鬥,因此她更需也一定的要為永恆不會停止的壓力,勇敢堅強的面對工作上的苦與樂,她總是一個人孤軍奮鬥,周圍的人似乎幫不上她什麼的忙,那她只好什麼都自己來,由於長期的獨立自主生活著,她的唯一朋友就是壓力,說真的她時常面對著壓力時,有時已經不知壓力是如何的令人難過與痛苦,那通常一般人無法忍受的壓力,七殺星的女人好像家常便飯一樣輕而易舉的解除,上帝給了她壓力,但是歲月給七殺星的女人一種因壓力而成就的野性美,這或許是一種補償吧!
    ◎ 破軍星
    破軍星的女人所面對的壓力,有時是自己給自己找的,套句話: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她經常是該煩的不去煩,不該煩的,卻煩的不得了;或許是一生的環境多變動,破軍星的女人表面看起來很有能耐,內心反而永遠的不安,沒錯她總是很有創意的把工作做的很好,但是付出的代價,相當的大,有時為了工作犧牲了許多天的睡眠,只為了得到客戶的信賴與滿意,她經常強裝的無所求且自在的樣子,且多日的辛勞用高明的化妝術把臉上妝扮的很有精神,由於經年的求好心切,常造成精神上無休止的壓力,如果另一半,不善加安撫或愛護著她,她經常會給你來點歇斯底里脾氣,對她有情有意的你要多包容ㄡ!(因為她在舒解壓力,對你發脾是看的起你耶!)
    ◎ 貪狼星
    貪狼星的女人你很少會看到她的愁容的,她是把悲傷完全放在肚子內的,每一次只要有大的壓力,她總是深呼一口氣,紮紮實實的吞下去,留下甜美的臉孔,贏得眾人的喝采!她很容易博得大家的好感,經常有才女的封號,她!她!她!為了得到這些掌聲,努力的向前衝,如果你看到她與眾不同的神采時,那她必是經過多少的壓力所蛻化出來的成果,難怪有人說女人四十一枝花,貪狼星的女人真是花中之花,令人感到無比的溫暖,但是有時身為另一半的你,當他發火時,請你默默的承受吧!她是拿你當發洩的工具,你輕鬆點吧!(這是你的榮幸,她好不容易將吞下去的東西吐出來是也!)
    ◎ 太陽星
    太陽星坐命的女人,要的是受人重視與注目,她為了得到這些榮耀,從早上的太陽昇起時,她就馬不停蹄的,為了成功與勝利衝向人群,衝向黃昏,真是一日復一日,一年復一年,最後得到了成果,歲月的壓力在臉上成長著,令她的另一半不得不承認她有點娶到男人婆,雖然她也知自己蛻化成真男人的作風,她強烈的在人面前裝扮成溫柔的樣子,但是紙是包不住火的,每當她在老公面前積極的發表高論時,請告訴她,給她老公一點面子吧!不然遲早她要面對著,與老公感情之間的壓力呢!
    ◎ 巨門星
    巨門星的女人真是善良的有點可愛,如果妳懂得她的想法與作為,那她真是今生無悔。可惜,她總是令人誤解,如果她用口才來描述一些事,有時說的很精彩,但是別人一樣的誤解,真不知是她說的有問題,還是聽者有意的將她的好意變成為無法洗清的笑話來作弄著她,她受到了這些莫明其妙的壓力真是啞口無言,只有蒼天知她心,她最後只求問心無愧更勇敢的走完這現實的社會,難道她人生真的那麼無趣嗎?答案是否的,在學術或人性的領域上,她默默的成長,使得她有某些令她得意的成就,更能傳播著愛給無名的大眾們,使社會更溫暖,尤其是她的愛人同志更是受到她的照顧(只是愛人同志經常認為是應該的且認為她有點煩與嘮叨,也造成她不少的感情上的壓力)。
    ◎ 太陰星
    太陰星的女人只要一有壓力之大軍來時,她總是像中秋月亮一樣的皎潔動人,令人愛憐,使周遭的人士多會伸出援手,如果沒有人支援時,太陰的女人都會自立救濟,挺起雄偉的胸膛,把壓力努力的減小,當然,幼小的太陰女子,初入社會,當壓力襲擊時,或許會先躲在棉被裡痛哭後,在站起來搏鬥,成熟的太陰女人她不會流淚的,只有在情人面前,才會裝哭,以令男人暈頭轉向,那是她的手段,可是在男人看來是一種成就感,唉!太陰的女人真有一套,壓力知道非得要面對,她選擇了聰明的手法來解決或來逃避,看來只要她過的平安與順心那就無傷大雅了。
    ◎ 天梁星
    天梁星的女人她很清楚的知道壓力來時只有自己才能克服的了,因此女人當自強的座右銘,總是在她的腦中無法散去,她本是清高無比的聖女,但是在社會的大染缸中討生活,使她有點變黑,當要使她原本是紅的心變成黑時,她克服且不斷的說服自己這是不得已的,最後幾乎所有的天梁女人都變的有點黑時,她黑的很高級,變灰色,好在她總是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總將她由壓力淬取出的金錢與人生實力貢獻給親友,使得她周遭人士大都尊稱她為老大姐或大姐頭!也為了這封號,她在次被名譽的人情壓力所壓到,但她願意承受且是樂意。
    ◎ 天機星
    有天機星的女人是很敏感聰明的,當壓力來時,她總是活生生的先接住,看事情的輕重緩急,一一化解危機,你總是看著她有如船過水無痕的完成任務,或許也只有她深知,她為此熟思了多少的夜,白了多少根黑髮,但是結果是臉上更成熟,更有點滄桑的感覺,在工作上或許很好解決公事,但是私人的感情問題,可就大條了,經常的問題壓力是,有時實在看男友或老公好像愈來愈笨了,但唯有自己將自己裝的更笨或許壓力反而減輕吧!
    ◎ 天同星
    天同星坐命的女人其實很少給自己壓力,比較追求安逸自在,也不喜歡與人爭,他們重視享樂,然而如何達到享樂的條件呢?這是壓力的一度來源。唯有暫時鼓起力氣學點可在工作上應用的技術或能力先令大家滿意,在學些才藝能力凸顯出,自己的風格,為了早日達到目的,她真的下了不少功夫,就是為了常能得到安逸自在的生活,她真的很希望有天真的達到有如陶淵明所講的境界:『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那是一個夢,因為有夢,天同星的女人才活的快樂些。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