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親子

  • 走吧!咱們去遨遊!

  • 字級 :
  • 「煩忙的工作真是壓得人喘不過氣來,真想找個時間去旅遊,好好放鬆心情一下。」相信這些是話是現代人的心聲,卸下手邊煩忙的工作,帶著簡單的行李,伴著暖暖的陽光,踏著輕快的腳步,出發到一個可以令自己身心舒暢的地方。旅行的目的是為了要放鬆心情,舒解平常緊張的情緒和壓力,老天賜給我們美麗的風景,不只是要滿足我們的視覺,也是要我們學習如何藉由外物的刺激來放鬆自己。玩樂誰不愛呢?以前人日出而做日落而息,沒有多餘的精神及能力可以從事休閒活動;現代人的經濟能力已經可以消費起昂貴的旅遊行程,也懂得忙裏抽閒來放縱自己的身心。
    不論是國內還是國外的行程,旅行業者設計的行程及旅費是家家相互競爭的重頭戲,針對各種不同的族群設計的旅遊行程是老少閒宜的,旅遊可分為以下的類型:
    .知性型-喜愛參觀各地的名勝觀光景地,或是藝術名品的旅遊者,對於藝術史蹟、生態有高度的響往,如博物館、植物園、美術館、國家公園等。
    .刺激型-喜愛挑戰高難度的戶外活動,如:潛水、攀岩、泛舟、高空彈跳、溯溪、划翔翼等,或是主題遊樂園,較為驚險刺激可以挑戰自我膽識的最高極限。
    .血拼型-喜愛追求名品在當地可以較低的價格買到,或是對區域特產有興趣,如:當地的食品、象徵性物品,因而參加旅遊者。
    .美食型-對於各種美食都有高度的興趣,喜愛試試各地的民俗小吃或是道地的食物,藉由旅遊來滿足口腹之慾。
    .綜合型-對以上的類型都會想要嚐試,不論是到那兒觀光,其目的是各種新鮮的事物都要試試看,替自己開拓更廣大的眼界。
    無論是那一類型的旅遊,能夠放鬆自我達到舒緩情緒才是旅遊的目的。你知道自己是偏向那類型的旅遊者嗎?且看以下的分析~
    ◎知性型命宮主星:
    紫微、天相、廉貞、破軍、太陰、天梁、紫相、紫貪、武相、武貪、
    廉相、廉貪、廉府、廉破、廉殺、同梁、同陰、陰陽
    ◎刺激型命宮主星:
    貪狼、破軍、七殺、廉貞、天機、紫破、紫殺、紫貪、武殺、武貪、
    武破、廉貪、機陰
    ◎血拼型命宮主星:
    天府、天機、紫相、廉相、廉府、武殺、武府、武破
    ◎美食型命宮主星:
    天府、天相、天同、天梁、巨門、紫府、紫相、武相、武府、廉府、
    巨陽、同梁、同巨
    ◎綜合型命宮主星:
    武曲、七殺、太陽、太陰、天機、天同、紫府、紫破、紫殺、武貪、
    廉殺、陽梁、陽陰、同梁、機陰、機梁、機巨、同巨、同陰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