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單身有伴都要看!下半年「4生肖」喜獲愛神眷顧

  • 字級 :
  • 進入2020下半年,你是否已經找到了那個和你一起牽手漫步的人?感情之路是否順暢?科技紫微網現在要為大家分析下半年愛情運勢特別旺的生肖,趕快來看看你上榜了沒?

     

    單身有伴都要看!下半年「4生肖」喜獲愛神眷顧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第四名:羊
    生肖羊進入下半年後,會迎來好運不斷的時期,旺盛的運勢也會帶動愛情運。

     

    單身者的魅力指數上升,對待感情的態度也會變得積極,在親人、朋友的引薦下,獲得愛情的機會很大。

     

    已婚戀者的愛情發展還算不錯,雖然偶有爭吵,但整體呈現的是甜蜜景象。兩人在一起時,情緒常處於興奮狀態,相處起來會特別開心。
    >>夏天將遇新戀情?立刻抽牌測算

     

    第三名:蛇
    生肖蛇的異性緣在今年下半年會異常火熱,太多的讚美讓生肖蛇都有點飄飄然了。

     

    單身的生肖蛇豔福不淺,身邊不乏追求者,只要稍微主動,便能在情場中旗開得勝!得到了牽手的幸福後,記得要好好珍惜哦!

     

    已婚戀的生肖蛇能重燃愛戀感,伴侶的暖心舉動會讓你們的感情升溫,迎來兩顆心更加靠近的時刻。

     

    第二名:牛
    今年你會有不錯的愛情運,此乃得益於太歲的相生相和。尤其在進入下半年後,愛情運勢真的非常棒喔!

     

    單身的朋友,遇到與自己性格、三觀都很合拍的有緣人的機率很大!多為自己創造機會,很快就可以脫單成功哦!

     

    已婚戀者的感情也會進入水漲船高的時節。舊有的心結終於化解,使感情進入了新的階段。與伴侶交心、出遊的機會也增多,日子一天比一天甜蜜!
    >>交往前必算!你和他的宿緣大補帖

     

    第一名:豬
    忐忑的過完了本命年的生肖豬,運勢終於在今年迎來了大逆轉,下半年的愛情運會旺盛得不得了呢!

     

    單身者的身邊飄滿浪漫的氣息,很容易與愛情偶遇,敲開戀愛的大門,展開一場火熱的戀情。

     

    已婚戀者能體會到二人世界的快樂,偶爾的小驚喜、小浪漫不斷上演,彼此都能收穫到愛與感動,共同勾勒愛情最好的模樣!

     

    先恭喜本次上榜的生肖喔!沒有上榜的生肖也不要灰心,尤其單身的你,想知道你的另一半何時出現嗎?甚至知道他的特徵、個性和姓名?馬上透過【姓名神算-命中注定另一半】感受愛情降臨的契機唷!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