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如果時光能倒轉,12生肖會如何反轉人生?

  • 字級 :
  • 生肖馬
    回首前塵往事,你似乎很容易在處理感情的時候罹患「拖延症」。這是因為顧慮太多,愛情明明已變淡,但不知道怎麼開口。如果有時光倒轉的機會,你會希望自己處理感情時能夠乾淨俐落些,免得徒增煩惱。
    >>想婚的你,三年內有機會結婚嗎?

     

    生肖羊
    事業成功固然重要,但走下舞台,家庭生活才是永遠的棲身之地。要是時光能倒轉,你會把更多的心思花在家庭上,甚至早一點成家,盡心盡力為這個家付出,為了家庭而變得更加勇敢。

     

    生肖猴
    雖然在別人眼中你瀟灑自由,交遊廣闊,但其實你對未來常常感到很迷茫。如果真有時光倒轉的機會,你會希望早一點把心定下來,立下目標,堅定執行,而不是怕失敗而不敢前進。就算失敗,你也會知道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好。

     

    生肖雞
    屬雞者臉皮不夠厚,在別人面前常常害羞靦腆,畏首畏尾,經常因此被擠到被動的地位。要是時光可以倒流,你會希望加強自己的心理建設,多與人溝通,強化應對事情的能力,做一個「厚臉皮」的成功者。
    >>輪迴論命!你的中晚年運會是?

     

    生肖狗
    你的個性內斂、慢熱,生活中常放不開,朋友也不太多。若時光得以倒轉,你會想要當一個熱情開朗的人,勇於跟人交際、搏感情,學習各方友人的精彩經驗,努力經營人脈,期盼在不同領域都有貴人相助。

     

    生肖豬
    屬豬者最大的困境就是不懂得如何拒絕,經常被貼上「老好人」的標籤。如果時光能倒轉,你希望自己當個勇於說「不」的人,不被他人掌控,有決斷力。你還希望能培養更厚實的抗壓性,相信自己能應付任何狀況,享受獨立的自在生活。

     

    雖然以目前的科技,時光是無法倒轉的,人生沒有如果,難以論斷。不過生活就是一個接一個的解決問題,就算沒辦法回到過去,未來仍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想要避免讓將來的自己後悔,把握當下是最好的方法。

     

    那麼,面對未來,你能順利擺脫阻礙嗎?命運到底有哪些未知的謎團?趕快透過【奇門遁甲-人生絕準全鑑定】利用諸葛亮、劉伯溫都拿手的奇門遁甲玄術,為你解開天命、時運的奧秘,無論事業、財富、感情甚至未來運勢,在遁甲的陣法中都無所遁形!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