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節氣民俗

  • 測字:擺脫不順遂!你能掌握一飛沖天的時運嗎?

  • 字級 :
  • 今年的春天似乎來得晚了點,一場疫情打破了所有人的計劃。不過,就算時運不濟,轉運的契機仍然埋伏在許多角落,期待和有緣人相會。最近誰才能掌握時運,一飛沖天呢?跟著科技紫微網一起來看看吧!

     

    測字:擺脫不順遂!你能掌握一飛沖天的時運嗎?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請先從以下6個漢字中,憑直覺選出一個,然後再看答案。

     

    測字小圖

     

     

    結果分析:

     

    選第「眾」字
    選中這個字,說明你很清楚自己的狀況,也很清楚如何運用自己的長處、避免自己的短板。因此,今年你會憑藉超常的發揮,迎來一飛沖天、大殺四方的好運。

     

    只不過,收穫滿滿也會造成你自我膨脹,容易招惹一些不必要的是非和口舌。雖不傷根本,但會給你帶來一些小煩惱喔。
    >>秘術鑑定未來!論斷你的官祿財源

     

    選第「機」字
    「機」字不僅預示著機會,也帶有危機的成分。今年你會耳聞或目睹一些人事的另一面,這會讓你不自覺放慢腳步,不斷自我反省。

     

    因為你的慎重,易讓你避免一些潛在的危機,甚至可以化危機為轉機。好好抓住機會,好運會眷顧你哦!

     

    選第「習」字
    選中「習」字,說明你在今年將會有一次非常難得的學習機會。這個機會對你之後的幫助很大喔!只要虛心一點,將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易給你帶來大轉變。

     

    但這個過程也注定會是艱辛的,因為很多東西還是需要你積極的對待和努力才可獲得,懶散度日只會讓結果朝著不好的方向發展。

     

    選第「辛」字
    這一年對你會是一個可喜可賀的年份。之前的努力會在今年獲得大豐收,你將會十分珍惜這來之不易的成果。

     

    同時你今年在人際關係方面會有很大的進展,將有機會接觸到一些對你有幫助的人,這將成為你收穫好運的一張王牌。好好經營這些關係吧!
    >>九星論命!掌握天命氣運照前程

     

    選第「平」字
    今年的運勢會讓你有一點「小確幸」之感。雖然不見得是什麼大的進展、或讓你一飛沖天的巨大成就,但你會過得平穩而美好。

     

    好運並不只有物質上的收穫。也許只是一個暖心的舉動,都會成為你精神上的巨大支持,讓你在解決問題的道路上更有力量。

     

    選第「力」字
    選中這個字預示著今年將會是壓力倍增的一年。你必須學會釋放壓力,因為對自己過高的期望和要求反而會降低效率,甚至成為前進路上的絆腳石。

     

    說得更明白些,今年的運勢將受到與日俱增的壓力的衝擊。你在生活和心態上都需要找到平衡點,放鬆些去面對,你就會發現一切並沒有那麼困難了。

     

    還沒等你反應過來,2020年的上半年已經過去了大半。與其整日擔心自己的運勢受到衝擊,惴惴不安的在焦慮中度過,不如及早規劃,把握好運。

     

    下半年你能順利轉運嗎?現在點擊【紫微流年運勢】,為你全方位分析財富、事業、感情、家庭、健康等完整運勢走向。想要把握好運先機究竟在哪個月登場,該怎麼準備,馬上測算就能知道!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