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關鍵時刻推你一把!今年這些命格有貴人相助

  • 字級 :
  • 今年太陽化祿,是坐貴向貴的一年,雖然年初有疫情來攪局,不過貴人的力量仍不容小覷,總在順境時提醒你不可大意,逆境時支持你捲土重來。那麼,哪些命格今年的貴人運特別旺,能在關鍵時推你一把,讓你步上成功舞台?立刻看看科技紫微網怎麼說吧。

     

    關鍵時刻推你一把!今年這些命格有貴人相助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備註:
    1、本篇內容是以本命命盤遷移宮為主,若不清楚自己命盤可點擊【紫微排盤】查詢。
    2、遷移宮為空宮者,請看對宮命宮主星。
    3、遷移宮為雙星者,請同時參考兩顆星的內容。

     

    第五名:貪狼
    貪狼星今年能在財富上積攢到貴人運。然而,得到之前需先有付出,比如要靠傻勁付出,不計較待遇報酬,與人廣結善緣……這一來,必可遇到貴人賞識提攜而打通意外的進財管道。
    >>沒有貴人不怕,批命讓你造好命!

     

    第四名:巨門
    異性貴人會是巨門星今年的貴人運來源。他們會是你今年事業、生意的突破口,與他們進行往來、買賣,易得到特殊的禮遇及優待。另外,錢財陷入紛擾時,在問題不大的前提下,只要積極尋求他人幫助,必可遇見生機。

     

    第三名:廉貞
    廉貞入遷移宮的人今年會有貴人力量降臨,使你更有力量去實現夢想。不過,即使有貴人伸出援手,自己也還是要積極主動的掌握機會。假如顧慮太多,或不好意思接受幫助,會與翻身的機會擦身而過。

     

    第二名:武曲
    主動服務奉獻的精神,以及懷愛蒼生的胸襟,會幫武曲之人招來好人緣,贏得更多的支持與助力。一己之聲望抬高後,即可創造意想不到的多重機會。想要自立門戶、或另謀高就,都可借助這波貴人運,積極行動。
    >>召喚守護神,引來你的旺運與貴人!

     

    第一名:太陽
    太陽入遷移宮的人,今年大多的收益都是來自好人緣的招財效果。獲得貴人賞識,即可替你介紹生意、提供額外賺錢機會。另外,想要創造更多賺錢機會,必須秉持「有付出方有所得」的理念,多主動建立與他人的良性互動,若生活封閉將不利招財!

     

    有貴人相助自然是最好不過,若沒有貴人相助,就靠自助吧!自己掌控了運勢發展趨勢,及早規劃未來,心裡更踏實!境隨心轉,福澤定來。

     

    但如果你還是不放心,趕快透過【紫微流年運勢】來掌握時運吧,抓住逢凶化吉的機會,永遠不晚喔!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