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初夏清和好時節,農曆四月換你大放異彩?

  • 字級 :
  • 第七名:巨門星
    運勢:★★★☆☆
    短評:查漏補缺,借力使力
    此月易因一己疏忽,讓競爭對手找到打擊你的機會,讓你平添一股巨大壓力。但若周旋得力,能有貴人相助,則可保無虞。財神爺對你不錯,略有正財運,可多花心思放在提高專業技能方面;投資理財方面則宜以保守為主。
    >>貴人不遠求!吉運避凶賴給你~

     

    第六名:天相星
    運勢:★★★☆☆
    短評:坐看雲起,安份守己
    此月發展幅度與震盪幅度皆趨緩,宜安分守己,在勤勞、操勞、穩定中,方可緩緩取得回報。本期間適合平靜、規律、單純的生活,不適合複雜的聚會,聚會愈多,破財愈凶。戰鬥指數不高、開創力不足,不宜對外廝殺!

     

    第五名:廉貞星
    運勢:★★★★☆
    短評:柳暗花明,否極泰來
    有失而復得、起死回生的轉機,每每在事情出狀況、快搞砸的時候,可因自助加上貴人相助而挽救成功,或至少停損,也或者是出現失之東隅、收之桑榆的情況。精神上宜保持鬥志,有些動彈不得的事就暫緩,保留精力,勿因掙扎而浪費力氣。

     

    第四名:天機星
    運勢:★★★★☆
    短評:坐貴向貴,徐步前進
    心情愉快,特別容易感受到身邊人的善意,也樂於為他人付出,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溝通能力也轉強,說話會特別有說服力,在月底之前,這個特質有利於與人競爭,一爭長短!到了月底就宜放緩腳步,整理思緒,若還一味向前衝,容易導致失誤,得不償失哦!

     

    第三名:紫微星
    運勢:★★★★☆
    短評:不當配角,嶄露頭角
    權力慾大增,不再甘於擔任配角。此時可角逐主角,也易得到更多的肯定,足以證明你是不容小覷的大人物。平輩或晚輩中有不少情義相挺的好幫手,小至打雜跑腿,大至幫你執行命令、推動整合,均能使命必達。
    >>奇門遁甲批命,指點未來運勢!

     

    第二名:天府星
    運勢:★★★★☆
    短評:新的開始,新的希望
    正財神降臨,賜予你神奇的賺錢力量,可憑著個人專長與能力來開創新財源,亦可透過社交能力來拓展多元進財門道。感情世界有新的開始,也許是喜獲新生兒,也許是新戀情降臨,也有可能是破鏡重圓。

     

    第一名:天梁星
    運勢:★★★★★
    短評:當家作主,欣欣向榮
    重拾主控權的機會來了!當前條件全面倒向有利於你的方向,夢想及生存易取得平衡點,不用再為了現實問題而隱忍壓抑,有利御風而上、展翅飛翔。親朋好友與你的融洽度也開始提升,生活充滿朝氣。

     

    近期的紛紛擾擾令人憂心,今年還有大半年,你們運勢能夠止跌回升嗎?點擊科技紫微網最受歡迎的【紫微流年運勢】,將為你分析完整的年運走向,還會提供你客製化的事業、感情、財運解析,更有今年重要課題、流月運勢詳批等內容,助你掌握機會,闖出一片天!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