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新工作不如預期,12生肖會撐下去還是放手?

  • 字級 :
  • 生肖馬
    馬不停蹄,另尋發展
    馬兒耿直熱情,決定了的事就不會後悔,永遠樂觀積極向前看。其實,你喜歡不停奔跑的狀態,所以換工作是你的常態。如果換新工作不如預期,你不會想太多,會果斷放棄,再往外尋找更適合自己的環境和工作。即使會因此失去優渥的職位或酬勞也沒關係,你相信唯有敢於改變才能越來越好。
    >>想另覓他途?現在適合轉職嗎?

     

    生肖羊
    順應環境,邊走邊看
    你的耐性十足,凡事隨緣,也頗能適應新環境,對人對事都懷著一顆平和的心,不緊不慢,穩穩當當。所以,當跳槽新工作不如預期時,你並不會太吃驚,多能平靜下來順應變化,懷著隨遇而安的心情,踏實工作。

     

    生肖猴
    轉移目標,求新求變
    機靈聰穎的小猴子是多才多藝的達人,最喜追求新鮮變化,因此換新環境、新工作對於你來說並不陌生。遇到新工作不如預期的狀況,你多能樂觀看待。如果與心理落差太大,你會即時關注市場動態,轉移目標,運用才藝優勢,另尋出路。

     

    生肖雞
    察顏觀色,回鍋再造
    生肖屬雞者直覺、敏銳,善於言談,能靈活處理好人際關係,屬於無利不起早的類型。不會裸辭,在跳槽前就早早留了後路,就算到了新環境,也多能與老東家保持良好的聯繫。若新工作不如預期,又一時找不到更好的工作時,你會找機會回鍋再造。
    >>潛能鑒定!今生注定閃耀的天賦?

     

    生肖狗
    換都換了,面對現實
    你是一個忠實可靠的人,意志堅定,對自己所認定的人和事多會忠心不移,勤勤懇懇守住職位,不會輕易跳槽。如果要跳,多是不得不跳,即使新工作不如預期,你也不會心生抱怨,多能以正向心態面對現實,踏實工作,以求日後有好的發展。

     

    生肖豬
    新不如舊,想續舊緣
    生肖屬豬者頗為念舊,常常會想到以前的人和事,懷念過去的好。對工作也會投注大量心血,因此不願頻繁換新環境。如果跳槽,多是有不得已的苦衷。當你發現新工作不如預期時,你會頻頻回想起以前的同事、主管、工作氛圍等,想來想去都覺得新不如舊,於是便會找機會回鍋了。

     

    你有換工作的打算嗎?當新工作不如意時,你會做何選擇?想瞭解更多跳槽事業運,請點擊【紫微跳槽運】,掌握跳槽管道,避開求職風險,把握黃金轉職點!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