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就是要成雙成對!農曆二月感情運走向幸福?

  • 字級 :
  • 二是最小的質數,也是愛情裡最大的乘載數,只能容納兩顆真心,再多就放不下了。在濃情蜜意的二月中,寒意猶存,春意若有似無,恰似愛情帶來的迷惘與魔力。放眼未來,你的情路終將春暖花開嗎?科技紫微網的農曆二月愛情運給你答案。

     

    就是要成雙成對!農曆二月感情運走向幸福?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註:
    1、此運勢參考命盤夫妻宮主星,請點擊【紫微排盤】查詢。
    2、夫妻宮為空宮者,請看對宮事業宮主星。
    3、夫妻宮為雙星者,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若內容有好有壞,並不能因此抵消,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

     

    二月桃花最燦爛主星:武曲星、太陽星、巨門星
    二月愛情最甜蜜主星:天機星、貪狼星、天府星
    二月容易出狀況主星:七殺星、破軍星、天梁星
    二月小心爛桃花主星:天相星、紫微星、太陰星

     

    七殺星:★★☆☆☆
    愛情行運稍顯低沉,總有不如己意卻又無可奈何之感。桃花運勢不旺,主動飄來的桃花數量有限,你能看得上眼、有交往意願的更是不多。
    情侶們則容易出現心神不寧、如履薄冰的情境,感情溫度有所下降,常常一個沒注意,就給予彼此霜雪暴擊。
    >>告別孤單!紫微揭曉今生婚緣

     

    破軍星:★★☆☆☆
    本月告白成功機率不高,表白遲遲得不到回應,而且還會令兩人的關係變得尷尬,弄清對方想法再行動,才可提高勝算。
    情侶則可能出現受迫於經濟壓力,物質慾望得不到盡情釋放而備受壓抑,也可能是兩人相處時精神生活枯燥無味,百般無聊中互看不順眼等情況。

     

    廉貞星:★★☆☆☆
    此月感情中的兩人容易因為對愛情的未來規劃不一致,而有爭執不完的煩惱。
    單身者脫單的時機尚不成熟,與其把精力放在這種低機率的事件上,不如多思考如何提升自身魅力和識人能力,這樣對你更有意義。

     

    貪狼星:★★★★☆
    只要有愛在,甜蜜就不會冷卻。此月你會在戀愛中感受到另一半帶給你的驚喜,你的調情舉動也會讓戀情的甜度更濃。
    單身者此月容易讓異性對你產生好感,雖然不會一見傾心,但你此時的一舉一動都能給對方留下深刻的印象,增加自己的桃花機會。
    >>瞑想靈視!我們的小情花會綻放嗎?

     

    紫微星:★★★☆☆
    單身者有機會遇到外貌和內在都兼備的對象,只是眼光一定得好,以免被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爛桃花蒙蔽了雙眼。
    情侶們則會因安慰和陪伴給予的愈來愈多,另一半看到你的改變而心生感激。

     

    天府星:★★★★☆
    有伴侶者與另一半相處的默契度大為增加,無論是在生活、事業上,還是遊戲中,都能一拍即合。
    此月有機會遇到看起來很平凡,但會為你打開新世界大門的對象,他將帶你領略到不同的人生風景。

     

    武曲星:★★★★☆
    情侶間會因一些特別事情的發生,而使感情上升到新的高度,積極上演美麗的愛情章節。
    無論是外在,還是內在都有讓單身武曲心動的對象出現,這些條件很容易誘使你快速地進入到戀愛狀態,充滿愛情幻想與憧憬。

     

     

    天相星:★☆☆☆☆
    要小心爛桃花!遇到的異性雖然很讓你心動,但你更有可能遇到的是愛情的騙子,只圖與你親密接觸,不要輕率的開始,以免不得已陷入一段苦戀。
    已有喜歡對象的人,容易做出讓對方無奈甚至厭煩的事情,建議適當拉開一點距離。
    >>陷入婚外情!他的未來有你嗎?

     

    太陽星:★★★☆☆
    在這個月容易遇到令你小鹿亂撞之人,心裡盛滿欣喜,整個人容光煥發。雖然不會快速進入戀愛軌道,但曖昧的互動足以讓你欣喜不已。
    有心上人的人此時有機會和對方擦出愛的火花,兩人關係大有進步。

     

    巨門星:★★★★☆
    人緣良好者有機會在親友的相助下,遇到讓自己產生好感的異性。若能快速找到彼此感興趣的話題,好感度會快速上升,有利於展開交往。
    已有喜歡對象的人,可增加彼此見面的機會,會讓關係變得親密起來。

     

    天機星:★★★★★
    此月你們的感情就像一杯滋潤的蜂蜜水,外面看起來平淡無奇,但身處其中的你們會知道自己的感情有多甜蜜又沁人心脾。
    單身者有機會遇到文靜且富於藝術氣息的異性,有風花雪月的浪漫。
    >>古印度神占,你與他多契合?

     

    太陰星:★★★☆☆
    有脫單的機會,但要成功戀愛不是那麼容易,容易發生被情敵搶先、因誤會錯過良機的情況。
    說者無心但聽者有意,情侶們則會常會因一個表達不清,另一個理解錯誤而發生矛盾。如果能多點耐心去溝通,可以避免衝突的發生。

     

    天梁星:★★☆☆☆
    戀情很不穩定,面對感情矛盾缺乏冷靜思考,會因一時衝動或鑽牛角尖而令你們的戀情走入極端。
    單身者此月則會因為隨波逐流或是被動等待,而錯過美好的緣分。

     

    天同星:★★★☆☆
    此月你的桃花魅力和樂觀向上的明媚氣質會成正比。當你遇到挫折展現出來的積極耀眼的光芒,會讓異性對你產生莫名的好感。如果你能主動一些,會讓異性更願意靠近你,這很有利於感情的發展哦!
    情侶則會因為諒解,而令感情頻頻出現溫馨時刻。

     

    最近疫情肆虐,似乎不是談情說愛的好時機,不過,真心愛上了,就算分隔兩地也是甜蜜。無論是單身的你、曖昧中的你、交往中的你,【姓名愛情流年】都能為你預測全年度的愛情運起伏,指引幸福方向。

     

    單身、曖昧中、交往中都要算
    渴望戀愛的你,即將迎接屬於你的愛情故事?
    有曖昧對象的你,這一年能讓兩人的心更靠近?
    已有情人的你,兩人感情更穩定?會有什麼變化?

     

    點擊【姓名愛情流年】,掌握今年屬於你的幸福!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