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農曆2月生肖運勢:屬猴桃花旺盛,屬牛適合投資

  • 字級 :

  •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人氣旺盛,總有異性圍繞在你周圍。你很享受那種眾星拱月的感覺,在眾多異性中來回穿梭更讓你開心,但是注意別把心玩散了,要見好就收。
    有伴侶:本月你有些強勢,總希望對方跟著你的腳步前進。這會讓對方有被奴役的感覺,容易滋生反抗心理,所以你還是收斂起自己的強勢吧。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職場中你有些畏縮,自信心嚴重不足,對於新的挑戰總想推脫,還沒去嘗試就認為自己會辦不好。先戰勝自己,才能有好的狀態迎接挑戰。
    學業運分析:本月定力比較差,一旦外界有干擾就不能集中精神,學習效率嚴重下降。最後,時間花了卻見不到成效,事倍功半。要先學得好,才能玩得放心,何不先專心學習,然後再痛快玩耍呢。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對數字有點粗心,去市場買東西最好帶著計算機,避免出現算錯帳的情況。貴人出現,將為你帶來一些不錯的投資機會。
    >>桃花旺盛!他對你的真心有多少?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的你在面對感情時更加大膽和主動了。單身者與異性接觸頻率明顯增多,在接觸時多把握機會互動,有助於更深入的瞭解彼此。
    有伴侶:本月感情基本上仍保持著恆溫,只是雙方偶爾會因溝通不良而發生一些爭執。然而只要適時表達自己的感受,就能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管理職與上司的互動表現良好,頗得器重。可是如果厚此薄彼,不關心下屬的話,你的努力是會白費的喔!
    學業運分析:一味的做題而不懂得思考和舉一反三,得到的永遠只有結果,而不清楚過程。只有真正掌握了方法,以後無論遇到什麼樣的題目都能迎刃而解。多累積經驗和方法是很受用的。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單憑蠻力去賺取財物,結果只是力氣沒少花,錢賺得卻不多。若不注意安全,還將有破財之事,因此在行動的同時也應多動動腦。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桃花旺盛,異性緣很強,身邊不乏追求者,卻因眼光偏高,不知如何選擇。不如把心態放平和些,多瞭解異性的人品、性格,還可以多聽聽家人和朋友的意見。
    有伴侶:愛情運勢不錯,在和戀人拌嘴之中體驗著生活的情趣。彼此間坦誠直白,讓兩顆心更加貼近,情意更濃烈。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與同事的相處非常融洽,上司也看到了你的進步。公司舉辦活動時要踴躍參加,能夠順便展現自己的特長,對職場前途有一定的幫助。
    學業運分析:本月邏輯思維比較強,想問題、做題目時想得比較全面,能考慮多方面因素,因此作答很精準。不過也別把很多簡單的問題想得太複雜、答題答得太複雜,讓人不容易理解。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在投資上缺乏主見,很容易受他人的蠱惑來選擇投資,會導致賠錢損失。盡可能不要將財物借給不太熟的人,日後會成為呆帳。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即使遭遇強烈愛情攻勢,也不要因此而昏了頭。再濃烈的愛情最後都要恢復平淡,因此不要被一時的浪漫迷惑。讓自己的心平靜下來,再客觀的分析,這樣的感情才能更長久。
    有伴侶:本月你的溝通慾望強烈,很多事情因此變得簡單,對方在你的影響下也能大方的吐露心聲,彼此的瞭解更深一層。這份感情會因此更加堅定。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月初會遇到一些棘手的問題,但在同事的幫助下能很快解決。下半月運勢轉強,有利推行新計劃,出色的成果會讓上司對你刮目相看。
    學業運分析:學生族在本月對於沒有弄懂的問題會一問再問,這種對知識的執著追求,讓難題不會再困擾你。而不斷解決問題的過程中,也能學到更多的知識和方法,對以後的學習很有幫助。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出門要注意隨身財物,乘車時要特別注意重要物件不要遺落在車輛上。遇見陌生人搭訕,應該多留個心眼。
    >>新年新計畫!布局你的黃金十年大運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是單身者最好的求愛時機。你在各方面已準備相當妥當,不要害怕被拒絕。不表白就永遠不知道結果,鼓起勇氣就有機會牽手在一起。
    有伴侶:愛情如浴春風。你很樂意為戀人做些事情,使對方感到很貼心,兩人的感情也迅速獲得升溫。有時一些小小的主動可以換到大大的感動。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情緒不穩定,容易與上司發生爭執。雙方的不愉快會延續到工作上,進而影響工作品質和進度。良好的溝通方法是工作中不可或缺的法寶。
    學業運分析:本月的想法很多,但是真正能付諸行動的卻很少,純屬空談。你的只說不做被同學們認為是在吹牛,很少有人贊同你的想法。想要證明自己唯一的方法就是行動起來,用事實說話。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小額收入很多,讓你的金庫增長了不少。不妨拿出一部分錢和另一半來個甜蜜浪漫的約會,歡慶小勝利吧。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雖然很想安定下來,但缺了一點好運氣,碰到的對象都無法繼續發展。你會有些急躁,也使情緒出現波動。應該盡快調整好狀態,不要影響了工作。
    有伴侶:本月如果特別在意戀人的缺點,兩人的感情將會變淡。與其把時間浪費在計較對方的缺點上,不如準備一頓浪漫的燭光晚餐。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積極性和行動力都非常的強,工作的表現不錯。不過人際關係較弱,此時勿輕信他人的言論,小心捲入人事鬥爭中,影響工作進度。
    學業運分析:想法和行動不一致。心裡想著要大展拳腳,卻遲遲沒有行動,滿腔的抱負成了空洞的口號。別讓懶惰心態妨礙了你的進步,付諸行動才是實現理想的開始。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上半月有意想不到的小進帳,但也因為衝動消費,導致錢財來得快去得也快。只要遇到要出錢的事都要慎重,別輕信任何抽獎、打折訊息,這些很可能是連帶消費的陷阱。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