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恭喜發財賀新年!農曆正月運勢大公開

  • 字級 :
  • 第七名:武曲星
    運勢:★★★☆☆
    短評:肩扛重任,獨挑大樑
    必須挑起大梁、扛起重責的月份,無法假手他人。想大展拳腳、嚮往高飛的慾望變強,但又有身不由己的無奈。總會有意外干擾你的計劃,絆住你的手腳,讓你難以按照原本的方向前進。
    >>宮中四柱鑒定!我人生的吉凶禍福?

     

    第六名:天機星
    運勢:★★★☆☆
    短評:運勢平緩,易受牽連
    此月主要運勢其實還算可以,但惱人的是總被別人打擾,或是受人牽連,比如:身邊人做錯事,你卻遭連坐處分,或別人自己虧損卻眼紅你的收益,因而惡意舉報……還是少社交,少管閒事,別幫人站台背書或排解糾紛為好,方可將傷害降到最低。

     

    第五名:天同星
    運勢:★★★★☆
    短評:閒散安逸,多動生財
    行事順暢,成功率高。但自身行動力也要齊頭並進才好,若放鬆對自我的要求,過於安逸舒適,則會降低競爭力與實際收穫。此外,貴人頻現,但不可過度依賴,更不能過分貪婪,否則物極必反,好事反招來禍患。

     

    第四名:廉貞星
    運勢:★★★★☆
    短評:從容淡定,期待回報
    財運不錯,投資回報值得期待。手上若有可行項目就別猶豫,著手行動起來。另外也有暗財運,遠方有人主動送來錢財。只要發揚沉著冷靜的一面,淡定面對得與失,事情就都能在掌控之中,有條不紊的進行。

     

    第三名:太陰星
    運勢:★★★★☆
    短評:勇於嘗試,敢於貪心
    此月主勤勞與大膽,只要你積極行動,努力去做,就會有收穫。才華、能力、或提案見解會受到重視與肯定,能贏得發揮己長的工作機會。要留心,本月金錢周轉流動會更為頻繁,適度的貪心可以讓你身價再跳一級。
    >>蟄伏或高飛?跳槽翻身運立刻測!

     

    第二名:太陽星
    運勢:★★★★☆
    短評:求財順暢,人和事興
    正財的出路變好,只要會精打細算,多花些心思,無論是薪水工作、兼職、店舖、仲介,還是經營企業,都會有利可圖。人脈資源也調動得起來,有利益交涉時,身邊人脈多會賞臉買帳,互惠互利,合作愉快!

     

    第一名:天相星
    運勢:★★★★★
    短評:萬事順利,夢想成真
    此月想做的事像是被施了魔法般順利,遇到的瓶頸有望突破,即使遇到問題也會有貴人主動向你伸出援手。這個月可多留意重複出現的夢境、眼前重複出現的提示,或情緒上重複出現的感覺,這些指引或許能給你大驚喜喔!

     

    新的一年,會有旺盛的時運來加持你的夢想與計劃嗎?還是內心仍有不安?馬上透過【紫微流年運勢】提前規劃未來,給你發展與機遇指引,幫助你在愛情、事業、財富、人際、健康等人生各方面逢凶化吉,逆轉人生!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