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節氣民俗

  • 測字:2020年的你能實現夢想?

  • 字級 :
  • 想要的都得到,想做的都能成,到底誰有會這樣的超級好運?你2020年的夢想又能否實現呢?在追夢的路途中最大的阻礙會是什麼?憑第一直覺,選擇下面四個字中的一個字,科技紫微網給你夢想成真的預測!

     

    測字:2020年的你能實現夢想?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結果分析:

     

    選擇「夢」
    夢想實現指數:20%
    宛如進入迷霧森林,進退兩難。心中多疑多慮,也常陷在對錯交戰中,較易因毅力不足而中途放棄。你最大的盲點會是用「非黑即白」角度看世界,一旦過度堅持自己的觀點,局限在以自己的角度、利益來衡量優缺點,就會導致自我封閉,失去完成夢想的機會。

     

    假如能多方請益,廣納雅言,放下偏見喜好,傾聽他人需要,知錯能改,可免走進夢想的迷障。
    >>歲運詳批!你的人生將有何不同?

     

    選擇「想」
    夢想實現指數:50%
    這一年在追夢途中遇到的阻礙會比機會多。前路雖然並非荊棘滿布,但還是要小心,看不見的陷阱會比阻礙更可怕。無論做事還是做人,都要盡量做到讓人抓不到小辮子,否則你的失誤很容易被小人咬住不放,先前為夢想所做的努力就全都白費了。

     

    腳踏實地做事,用你的專業知識與口才去爭取機會、擊敗困難、征服他人,即可確保你的夢想穩步向前。

     

    選擇「成」
    夢想實現指數:70%
    人貴自立,錦上添花!當你擁有能獨立運作的專業素養、高超才藝、非凡遠見、領袖氣勢……等上述其中一項優勢時,自然會引來夢想助力團,為你添磚加瓦。

     

    2020年是你生命旅程中具有關鍵影響力的成長轉變年,遇到的競爭、阻滯、失意都是來增長你能力的善緣。若能沉穩應付,積極尋求改善突破之道,實現夢想指日可待!
    >>超準靈視!提示你的命運轉折點!

     

    選擇「真」
    夢想實現指數:95%
    撥雲見日、夢想成真的時刻降臨。自信逐漸回溫,自我要求嚴厲,又能踏實耕耘,有極佳的耐力。能文(內務管理)能武(拓展外交),同時亦可游刃於複雜的人事紛爭之中,只要情緒管理得宜,必定迎來夙願得償、夢想達成的歡慶時刻!

     

    不過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與人較勁時,千萬要避免咄咄逼人,以免贏得勝利卻惹人厭。

     

    實現夢想的過程總是曲折艱辛,它除了需要努力,也需要有運氣注入。因為只有清楚何時該衝、何時該守,清楚每個機會的關鍵點,以及如何趨吉避凶,才不會因為努力的方向錯誤而與夢想背道而馳。科技紫微網祝大家在2020年都能夢想成真、變成更棒的自己!

     

    不過,如果你內心還是對未來運勢有些迷惑,可測算【紫微流年運勢】,透過解析流年命盤、歲運小限、流月主星,結合十年大運,完整分析、詳細預測你2020年的各項運勢,以及重要的機遇與時間點,助你掌握好運關鍵!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