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親子

  • 準媽媽注意!哪種命格的鼠寶寶能大富大貴?

  • 字級 :
  • 明年就是鼠年了,生肖鼠的人往往有著敏銳的觀察力和直覺,對於事物的判斷都很有主見,財運也不錯。加上2020庚子年為太陽化祿,武曲化權之年,2020鼠年出生的孩子更是能坐貴向貴!科技紫微網這就來為準媽媽提點,哪些主星的鼠寶寶有望福祿雙全、大富大貴?
    >>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

     

    準媽媽注意!哪種命格的鼠寶寶能大富大貴?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說明:本文參考命宮主星。

     

    命宮有貪狼的鼠寶寶
    貪狼鼠寶寶雖然難免調皮,但其行動力、創造力從嬰幼兒時期就會開始就表現突出,玩都能玩出新花樣,膽子也特別大。長大後,他也容易在技術工程、科學技術、軍事科技、航空、設計等創新型領域成為風雲人物。貪狼的貪與賭性,加上生肖鼠的蓄財能力,錢財不愁。
    >>全面解析,孩子的命盤格局!

     

    命宮有紫微的鼠寶寶
    紫微鼠寶寶將會是個領導天才,從小就會是人群中的「領袖」,身邊的夥伴都會不自覺地以他為中心,聽從他的指揮。長大後這種天賦更會讓他在事業上大放異彩,懂戰術、會策略,領導能力強,極易平步青雲。會是很好的管理人才,或企業接班人。

     

    命宮有武曲的鼠寶寶
    擁有富貴逼人的人生,最有可能就是發生在武曲鼠寶寶的身上。武曲愛財又會賺錢,有企圖心,有成功的慾望,而子鼠又有很強的直覺與判斷力,所以在財富的累積上,還真沒幾個人能贏得過他。即使年少或年輕時辛苦些,隨著年紀的增長,就會越來越有錢。
    >>超配!從姓名鑑定子女的人生運

     

    命宮有太陽的鼠寶寶
    這個鼠寶寶有點多話。他會很早開口說話,一說就滔滔不絕,也常常用十萬個為什麼追殺你……口才出眾,思維嚴謹,落落大方,是天生的主持、講師、律師、政治等動口行業的人才。最主要是他貴人運超級好,人生道路會因貴人提攜,而達到你意想不到的高度。

     

    命宮有太陰的鼠寶寶
    靠著讀書來改變命運的人當中絕對少不了太陰鼠寶寶。讀書天才、考試天才說的就是他們了。他學習力強,求知慾更強,會像永遠吸不飽的海綿那樣快速地吸收新知識。父母若能注意提升他的行動力,讓他敢於有創新的思想和行動,那他絕對是學霸型選手。學歷高、知識廣,不愁將來無作為。
    >>鑑定天賦,後天培養也能邁向成功!

     

    每個人的優勢都不同,難道其他命格的鼠寶寶就不好命嗎?當然不見得!每個孩子都有自己的天賦,最重要的是看父母如何培養,適才發展。

     

    想知道你的孩子有哪方面的資質?是否與父母「相剋」?立刻透過【子女命格詳批】找出親子互動的最佳模式,更深度了解孩子的個性,讓父母輕鬆掌握啟蒙的時機與方法!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