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過年前有翻身運?速批農曆12月運勢

  • 字級 :
  •  

    第七名:太陽星
    運勢:★★★☆☆
    短評:突破困境,努力爭氣
    在不利及艱難的遭遇中,會激起你努力爭氣、百折不撓的決心。建立自信最快的捷徑,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學到經驗、不再害怕為止。金錢有困擾阻礙時,易得女性長輩暗中援助而度過困境。

     

    第六名:天梁星
    運勢:★★★☆☆
    短評:安守本分,但求無過
    此月的走向會是安於現狀。突破性不強,適合守成,心態會傾向於不求有功,但求無過。在熟悉的領域、保守安逸的環境中,生存反而容易獲得實質發展,若走開創路線易造成損失。此運易犯的毛病在於愛計較、得到後不懂付出。
    >>必算!你的一生氣運、運勢波動?

     

    第五名:貪狼星
    運勢:★★★★☆
    短評:時運亨通,安逸享樂
    財運還不錯,能賺、能花、能享受。薪水階級俸祿豐厚;經商者可用資金多,財神爺藏在舊有領域中,宜經營舊客戶、舊東家。事業上則有破土而出之運,此時的你有著大幅邁進的猛烈動力、與大膽的決心。

     

    第四名:武曲星
    運勢:★★★★☆
    短評:橫財來襲,意外之喜
    「人無橫財不富,馬無野草不肥」,逢此運者投機念頭增強,對於高風險、高獲利的投資興趣濃厚。只要控制好野心,懂得見好就收,就會有不錯的偏財運,有投機得勝的機遇;若不知收放,恐會轉手成空!有機會嘗到被人崇拜、灌迷湯的味道,成就越亮眼,桃花運就會跟著越強。

     

    第三名:破軍星
    運勢:★★★★☆
    短評:福星高照、逢凶化吉
    在長輩的支持與同伴的幫忙下,許多問題都可迎刃而解,還能在他們的關照下過著安全舒適的生活,並吸取到寶貴的經驗!此運特別有利於合作事業與店面生意的進行,可別躲在暗處搞孤僻,排斥與人打交道,以免浪費此月好運!
    >>神獸星曜守護,你正在走哪種運?

     

    第二名:天府星
    運勢:★★★★☆
    短評:紅光滿面,喜氣洋洋
    聲名地位翻紅上揚!不管你是達官顯貴,還是販夫走卒,只要肯努力付出,就能受他人重視或贏得佳評。精神狀態也大大回春,煩躁不寧一掃而空,事業成就帶來了自豪及正面思考,正義感及同情心也滋潤了心中的一畝旱田。

     

    第一名:七殺星
    運勢:★★★★★
    短評:煥然一新,開闊格局
    有突破現狀、開創新局的強大動力!軍武職有望創建功勳而升職,業務工作者業績開紅盤,經營管理者能拓展新市場。社交上有受人尊重、開闊眼界的好收穫,開啟眼界能讓你站得更高,看得更遠,替自己的未來做出令人吃驚且具前瞻性的正確決策。

     

    馬上就要迎來新的一年,你已經為2020鼠年做好準備了嗎?

     

    若還不知如何進行規劃,對未來茫然無措,那就讓【2020紫微流年運勢】為你指引發展與機遇吧,可幫助你在愛情、事業、財富、人際、健康等人生各方面趨吉避凶,逢凶化吉!

     

    點擊【2020紫微流年運勢】,早一步規劃未來,早一步迎接好運!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