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冬日戀情暖中帶甜?農曆11月愛情運全解析

  • 字級 :
  •  

    天相星:★★★★☆
    單身者將進入一段收穫期,不僅有善良熱情的異性主動靠近你,同時你與一直以來都頗欣賞的異性也展開了較頻繁的互動。只是要注意,真正能成為戀人的對象,是能夠與你產生默契的人,其他的異性做朋友會比當戀人更合適。

     

    太陽星:★★☆☆☆
    在感情生活、兩性定位、自我性向上,有諸多不解的困惑與疑慮。常因為曖昧情愫、糾纏不清、聚散選擇、兩性相處、床笫之事……等等問題而腦子爆漿,搞得心情忽高忽低、陰晴不定。偶爾犯傻沒關係,常常犯傻就不妙了。
    >>脈輪秘術,揭露他真心愛著你?

     

    巨門星:★★★★★
    哪怕是不再相信愛情的人,此月也容易產生心動的感覺。你會遇到令人感動的表白,或是令你心安的守護者。已婚戀者和另一半能獨享甜蜜的二人世界,少有不和諧因素打擾。戀愛者若想感情再進一步,不妨安排會見雙方家長,好好表現,突破的機會很大哦!

     

    天機星:★★★★☆
    好人緣會在你的感情世界中發揮很大的作用。人緣愈廣,你的桃花運就愈旺,人緣愈好,你獲得的感情助力就會愈多。不只有人牽線搭橋來為你的戀愛開道,你自己也能憑藉自身魅力,吸引到與你志趣相投的異性。

     

    太陰星:★★★☆☆
    此月你需要注意的愛情課題是取捨。能夠遇到完美的戀人是你的福分;遇到不完美的戀人就要及時取捨。如果對方能敲開你的心扉,那麼就說明這就是適合你的人,切勿抱著騎驢找馬的心態去找對象。
    >>從靈磁波動,看二人有無交往機會?

     

    天梁星:★★★★☆
    社交場所、娛樂場所、網路上,都會是你邂逅桃花的熱門場合。只是要注意的是,此月旺盛的桃花運也夾雜著過路桃花和爛桃花。在還沒足夠瞭解對方前,一定要擦亮雙眼。夫妻間此月比較能看到另一半的付出,感情會在支持與關愛的感動中得到昇華。

     

    天同星:★★★★☆
    愛情運開始往上攀升,此時遇見的對象可以多加留意,也不要忽略身邊異性朋友的主動關懷,有從朋友變為情人的預兆。戀情中寵溺另一半的心停不下來,很自然的事事都想要一手攬下,對方也喜不自勝,對你回報更多愛意。

     

    桃花會在什麼時候關顧你?近期能否遇到正緣?
    未來另一半會是怎樣的人,會在哪出現呢?
    點擊【未來戀愛桃花運】,細說未來五年愛情運,揭示你的幸福姻緣!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