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結婚後的男人會改變嗎?14主星全揭曉

  • 字級 :
  •  

    夫妻宮有天相
    婚後他對於婚姻的經營不太積極,一投入喜歡的事務中時,就會忽略妳的存在。而且他不太喜歡受牽絆,喜歡獨處、獨自思考,這樣的特性會使妳覺得與他不夠親密。同時他也無法忍受生活圈子太狹隘,陪朋友的時間甚至會多過陪家人的時間。

     

    不過呢,他對婚姻頗有道義感,不輕言離婚。潛意識中他是渴望穩定的,希望身邊有人陪他度過一生。

     

    夫妻宮有太陽
    他的感情模式比較直截了當,不太會掩飾內心的想法。他會把愛情、婚姻視為責任,所以婚後他確實是能變得更顧家、更成熟,但也會因此更加喜歡鞭策妳,想要改變妳,要求妳「好還要更好」,難免會讓妳有壓力。

     

    不過若是妳能明白他的苦心,能接受他對妳的好,他也會回報妳更多的愛與關懷,盡可能讓妳不用為生活操心。
    >>我們兩人是天生絕配?註定要相愛?

     

    夫妻宮有巨門
    婚後的他有那麼點挑剔加上愛碎念,有時說出來的話很尖銳,會讓妳很難受,但他絕對是刀子嘴豆腐心的人。他對婚姻十分在乎,以保護者自居,努力的張開保護傘來保護妳。

     

    若是不能得到妳的包容,他的用心也許就對婚姻無法有正面幫助了。如此一來,他在灰心之下難免會出現更強烈的抱怨與言語攻擊,造成雙方都很痛苦。

     

    夫妻宮有天機
    他對於認定的伴侶死忠兼執著,會掏心掏肺的付出,並盡力保護所愛之人。但在性格尚未成熟前,他對配偶的要求挺多的,有時會緊迫盯人或是愛亂吃醋愛疑神疑鬼;性格成熟後,就會比較懂得找方法來維繫婚姻了。

     

    在婚姻中他最害怕就是沒有錢的日子,往往在缺錢時最容易有壓力,會因此與妳計較或爭執。解決的方法就是,雙方都努力打拼吧。

     

    夫妻宮有太陰
    他是個喜歡戀愛一輩子的人,即便婚後也希望妳把他當成心肝寶貝一般呵護。他極力想要打破「結婚等於進入愛情墳墓」的論調,所以他很會製造浪漫的情境,也多能輕聲細語、溫柔體貼的對待妳。

     

    只要妳能夠回饋他的愛,他即使對家庭付出一切也會甘之如飴。不過他本身滿缺乏行動力的,甚至會讓妳覺得他很不上進。別過多責備,多些讚美,他才會表現得更好。
    >>婚緣鑒定,他和你適合共度一生嗎?

     

    夫妻宮有天梁
    婚姻中他多半扮演配合者的角色,常常是另一半說了算!雖然他會有自己的想法,可是通常不太堅持。並且他經常用認命的角度來看待事情,會為了維繫婚姻穩定而委曲求全、忍氣吞聲。

     

    然而天梁也有固執不變的一面,他們很少會主動改變婚姻經營的模式,所以同樣的爭執、同樣的錯誤會一再重複上演。

     

    夫妻宮有天同
    婚後的他依然是孩子氣十足,很喜歡跟配偶撒嬌、鬧彆扭、耍小性子。不過他倒很懂得營造浪漫氛圍,讓感情的新鮮感與活力能保持更長久,妳與他的生活不會覺得枯燥乏味。

     

    妳自己這邊也不能太保守刻板,那樣會讓他覺得「做了那麼多,一點都沒意思」。還有他天生就有較旺盛的「被動桃花」,除了他自己要注意與異性保持距離外,妳也得多信任他。

     

    在人生的旅程上,我們都在尋找一個最適合的伴侶,陪我們一起欣賞沿途的明媚風光,或一起經歷艱辛的路程。只是這旅途中難免會出現方向上的爭執和懷疑。妳心愛的人能給妳的是幸福還是痛苦?

     

    透過【紫微合婚書】,替妳看穿另一半的真正心思,批算彼此的情緣深淺,並給予最佳相處建議,讓你們能齊步同心的共度一生。剖析命盤找出彼此的相處之道,兩人愛情婚緣才能更加美滿和諧!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