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生肖開箱文!讓你認識不一樣的12生肖

  • 字級 :
  •  

    生肖馬
    65%敢為人先:生肖屬馬的你,做什麼事都頗有效率,一馬當先,馬不停蹄,要的就是衝在最前面的快感與成就。

     

    15%心細有愛:看似豪爽,實則細膩,有一顆願意付出的愛心,也希望被人關心、被愛、被捧在手心。

     

    10%喜愛掌聲和鮮花:聽到掌聲就雀躍,收到鮮花就陶醉,喜愛沉浸於各種讚美與捧場中不能自拔,被人矚目的感覺讓你感覺很爽。

     

    10%嘴快無秘密:你是一個心直口快的人,要你守住秘密真的是比登天還難。說出去後你雖然也會後悔,但是已來不及。得時刻提醒自己把住口舌之門才行。

     

    生肖羊
    60%羞羞怯怯暖人心:小綿羊,暖洋洋。羞羞怯怯,不愛出風頭。你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那份柔軟、溫暖與順從。

     

    20%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的藝術家:很多時候你都顯得孤獨,愛沉思,容易活在自我的世界裡,在裡面幻想和創造,一副天生藝術家的模樣。

     

    15%鍾愛稀奇古怪的東西:你的小癖好就是對於稀奇古怪的東西特別感興趣。主要喜愛的是故事,如傳說、神話等。

     

    5%左右搖擺的哲學家:你常常會思考一些人生的哲學問題,比如:命運是由自己決定?還是聽天由命、一切命中註定呢?
    >>召喚守護神,引來你的旺運與貴人!

     

    生肖猴
    70%上竄下跳動不停:猴急、好動、搞怪、愛熱鬧,這些都是你常被人掛上的標籤。外人看你好似膚淺,其實你有著一個深刻的靈魂,自我幽默、快樂他人。

     

    20%今朝有酒今朝醉:活在當下,不憂將來。明天等明天來了再說吧,今天好好過,快樂來雙份,就是這麼灑脫又快活。

     

    5%小猴精也有心:機靈精怪的你,看著像是很會算計,實則不然。你有一顆熱心腸,想成為大家的開心果。

     

    5%口是心非:有時候你的嘴巴說個不停,一副嘻嘻哈哈的樣子,但那不是因為粗線條,反而更可能是在掩飾內心的不安與緊張。

     

    生肖雞
    60%慧眼識人有思想:生肖屬雞的你有一雙慧眼,能洞察人心,頗懂得識人用人。又有一顆智者心靈,思想十分豐富。

     

    20%鐵公雞一毛不拔:「鐵公雞」似乎成了你公認的標籤。對於錢財利益,你是看得重之又重,但你不是省、不是摳,而是為了能讓自己過得舒服,好好享受生活。

     

    15%愛惜羽毛喜漂亮:超級愛美,非常注重自己的形象,很愛惜名聲,希望成為眾人的好形象、好榜樣。

     

    5%擅長聆聽好相處:其實你還是一個社交高手,與人相處互動時,溫和親切又有趣,最重要的是你懂得傾聽,令人感到溫暖。
    >>推薦必算!命盤透視你的人生起伏

     

    生肖狗
    60%為愛專注:說到生肖狗,很多人都會想到「兇煞」、「暴躁」、「易怒」。其實你這些特質都是為了保護自己和身邊的人。你不但對人對事都有愛,還非常專注。

     

    20%忠誠:狗狗是最忠心的,你忠於自己,也忠於你心中的人和事。這信念有一點愚癡,但很令人佩服,是個靠譜、值得信賴的人。

     

    10%人人為我,我為人人:你是感性兼付出型的人,很願意犧牲奉獻。反過來說,你也很需要被愛、被關心,依賴心也較重。

     

    10%杞人憂天:凡事小心翼翼,有點杞人憂天,給人的感覺是「前怕狼後怕虎」。其實你只是想得比較多,一旦決定了,就會勇往直前。

     

    生肖豬
    70%迷糊懶散愛睡覺:「睡得跟豬一樣」、「大懶豬」,說到豬就會讓人想到稀裡糊塗、又懶又笨。其實,你理智又精明,心裡明白得很,只是偶爾愛發呆走神。

     

    15%又呆又可愛的好人:小豬小豬肥嘟嘟,可愛傻乎乎。你的樣子讓人看一眼就想要親近,又有一顆善良美好的心靈,很是討喜。

     

    10%愛笑愛吃愛鬧:整天笑咪咪的,似乎什麼事情都很看得開。通常你會在吃喝玩鬧中掩飾自己的心傷。

     

    5%大肚能容天下事:你愛分享,擁有一個寬容大度的心腸。你不是不懂計較,只是凡事看開,給人活路,放過自己。

     

    不管你擁有怎樣的外型,請相信「你就是你,獨一無二,不可複製」。只要眼裡有光,心中有愛,好好愛自己,不忘分享,就能活得精彩又漂亮。

     

    如果你想多了解自己一些,趕快利用【九星天命氣運】探索你未知的天命,抓住氣運的脈動,讓自己在命與運的交錯中,走得更穩當,早一步邁向成功之路。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