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準備翻身!年底把握這些關鍵讓你更好運

  • 字級 :
  •  

    天相星
    敢於爭取,堅持到底
    天相星命格的人追求成功的慾望較強,但動力相對不足。這段期間內,若想要把握好事業機運以取得成功,就要增強自信與動力,主動爭取,並且應該把目標稍微訂高一點,堅持到底。同時你應拋開害怕與人競爭的心態,在與人較量中,你會獲得更快速的成長以及更多的收穫。

     

    太陽星
    少說多做,收穫可期
    太陽星命格者,這段時間有想法就要落實執行,別停留在說大話的階段。還沒看到結果時,切不可多說,把重心放在做事上,才能有好結果。表達想法固然好,但若沒有相應的行動,再好的想法也是白搭。所以,閉上嘴,行動起來,年底功名和財富都可期。
    >>命盤尋優勢,助你開創事業巔峰!

     

    巨門星
    把得住嘴,守得住心
    嘴巴老像關不住的閘門一樣的巨門星,這段時間要好好守緊自己的嘴巴,盡力做到「守口如瓶,不忘初心」,才有機會翻身,迎來好運。所以話別說太多,更別說太過,玩笑不可亂開;在沒弄明白真相以前,或是還沒有結果以前,多說無益。今年年底,就看你的嘴有多緊,運氣就有多好。

     

    天機星
    勿論人非,沉默是金
    想法頗多,喜歡表達、討論的天機星,年底這段時間還是少湊熱鬧為妙。盡量不要參與到聚眾閒聊中,更不宜三五成群地談論他人是非;若你管不住嘴,就難有好運。記住,沉默是金,行事要低調,把心思專注的放在做事上,機會、財富、好運才會來找你。

     

    太陰星
    自我審視,把握機會
    太陰星命格者太過追求完美,在細節上容易耗費過多時間和精力,效率不高,以致容易錯過機會。所以這段時間要多多審視自我,做事時把握好大方向,提升效率,才會有更好的表現。另外在人際關係上,避免過多應酬,敢於拒絕,也會交好運。
    >>流月精密解析,未來三個月都好運!

     

    天梁星
    關注自我,好運降臨
    天梁星命格者愛操心,也比較愛管閒事,常常東邊西邊的忙忙碌碌,對別人的事情太過煩神,反而導致本職工作容易延後。助人為樂沒錯,只是幫忙也要有原則和界線。這段時間一定要做好時間管理,多把時間和精力放在關注自我和能力提升上,會更有收穫。

     

    天同星
    環境無咎,反躬自省
    天同星抗壓力較弱,對充滿競爭的環境從來都難以適應,容易把責任怪罪給別人。這段時間要多多檢討自我,從自身找原因,別再逃避、或是把問題都推給環境和他人。多思考、多檢討,學習人生功課,讓自己變得更強大,敢於競爭,用行動來證明自己,就能掌握到機會和好運。

     

    時間點滴流逝,機會不容忽視。年底想要凝聚好運、見機翻身,就得把握重要關鍵。自我調整,抓住機運,自然成功可期。

     

    運勢起起伏伏,不只要掌握好運,還想知道如何避厄運?馬上加入【白金會員】,讓客製化的運勢內容,給你最適切的提點,重要的是,現在加入還可搶先看2020流年運勢唷!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