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個性

  • 比山海鎮還厲害?命中注定轉危為安的命格

  • 字級 :
  • 有一種人天生就是好運不斷,遇到了困難也多半轉危為安。難道他們命帶山海鎮,或者家裡掛滿開運物?非也!其實是他們的性格具備逢凶化吉的能力,這能力有時候連他們自己都沒察覺!趕快看看科技紫微網的分析,檢查你上榜了沒?

     

    比山海鎮還厲害?命中注定轉危為安的命格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注意:
    一、請查看紫微命盤命宮主星,不知自己命宮主星者,可點擊>>【紫微排盤】查詢。
    二、若命宮無主星,請看對宮遷移宮主星。

     

    第一名:天梁
    天梁是最富溫情的屬相,古稱「蔭星」,他們樂善好施,為人正直親切。極好的人緣給他帶來極好的命運,使他永不會遇到什麼難事,因為他的失敗都會被那些關心他的人補救回來。

     

    第二名:天機
    天機直覺敏銳,對風險的預見能力強,又因靈敏機警,能避免不少危機。他們還有一個優點,即便身處險峻的環境,也不會意志低沉。最後他們總能憑藉智慧與未雨綢繆,度過難關。
    >>一直守護你!找出你的神曜天命

     

    第三名:巨門
    疑心大是巨門的缺陷,但也是他的優點。因為疑心,所以對細節的觀察總是很用心,並且總是很理性的去分析事物。憑著他所捕捉到的蛛絲馬跡,他便能迅速化解危機,轉危為安。

     

    第四名:武曲
    武曲對危險的敏感度並不高,只是他善於潛伏,善於堅持,能頑強抗爭。當你以為他屈服於厄運時,最後他往往會以勝利的姿態出現在眾人面前。
    >>好運福報早註定?靈視前世因緣

     

    第五名:貪狼
    一來,貪狼行動力強,不會坐以待斃,總會尋求辦法去解決問題;二來,他比其他開創型的人姿態軟,人緣廣,因此路子也比較多。只要不氣餒,他就能翻盤。

     

    命理的功效,不只是被動的心靈寄託,更可以是主動的方向指引。預先知道你未來的人生會遇到怎樣的危機,又有怎樣的機緣?哪些事你該好好把握?點擊【第二人生大運】,掌握人生關鍵時運,趨吉避凶,逢凶化吉,讓你人生下半場大放光彩!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