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九九重陽祈好運!速批農曆9月運勢

  • 字級 :
  •  

    第七名:貪狼星
    運勢:★★★☆☆
    短評:全新開始,被動前行
    新的開始來臨,有被環境潮流以及周邊人士推著走的現象。宜多學習新知技術,逢事多與人商量,並找尋具有開創力道的夥伴合作,旅途才會一帆風順。但需慎選合作學習對象,避免與佞徒損友為伍,以免被「小鬼」牽著走。

     

    第六名:廉貞星
    運勢:★★★☆☆
    短評:拓展視野,有為有守
    將有更上一層樓的機會,但同時競爭壓力也變得更大。擁有良好實力、儲備好能量者,才能掌握機會,順勢而起。總之,這個月絕不輕鬆,難有喘息的時刻。記住,就算再怎麼忙碌,也得安排享樂管道,讓自己好好放鬆身心,適當宣洩壓力。
    >>九星探氣運,更揭曉吉運方位

     

    第五名:太陰星
    運勢:★★★★☆
    短評:壓力伴隨成就
    有機會大展雄才,儘管競爭對手不少,但你有望在群雄中脫穎而出、提升地位。此月壓力也隨之高漲,臉上的笑容會逐漸減少,要特別注意別對家中親人沒耐性。柔和的臉部線條、退一步海闊天空的思維,能為你的運勢解厄擋煞、減少危機。

     

    第四名:天同星
    運勢:★★★★☆
    短評:悠閒享受,漸入佳境
    此運易有衣祿方面的享受,先前的耕耘也有回收之兆,漸入佳境。只是此時也宜保持平靜、規律、單純的生活模式,如果生活複雜度高、應酬多,會讓你緊張不快樂。同時因為此月戰鬥指數與開創力不那麼顯著,不宜對外廝殺喔!

     

    第三名:紫微星
    運勢:★★★★☆
    短評:挑戰來臨,機會開啟
    轉戰新環境會幫你帶來財富,如碰到高薪挖角或遠派他鄉的機會,可別輕易錯放!拓展外交關係難免要花錢,能力範圍內的金錢外交,有助於打通財路!積極向外界嶄露絕活才藝,只要拿手的儘管端出來,你可能因此成為焦點人物,開啟人生新方向。
    >>想挑戰新事物,現在時機是對的嗎?

     

    第二名:武曲星
    運勢:★★★★☆
    短評:得心應手,掌控自如
    此運有妙筆生花之勢,許多在外人看似難以成功的事情,經你手實踐後都開花結果;原以為沒有希望的事情在你重整之後,便呈現柳暗花明的局面。思想與行動注意要時刻保持一致,萬萬不要受他人影響,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就對了。

     

    第一名:破軍星
    運勢:★★★★★
    短評:財利豐盈,眉開眼笑
    投資買賣獲利,現金財庫大豐收!尤其有利於採用銀貨兩訖的店面生意,以及變賣已獲利的資產來回收現金。樂觀豁達的胸襟以及陽光開朗的精神,不僅會讓你的好友名單暴增,也會吸引幸運之神注目,使金庫快速累積,生活幸福感強。

     

    每個月看運勢總覺得不夠,想要天天有運勢指點?馬上加入【白金會員】給你365天客製化的運勢點評,現在加入還能搶先看2020紫微流年運,讓你贏在起跑點!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