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2019農曆9月生肖運勢

  • 字級 :
  •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戀愛運勢較低迷,不妨對自身進行大改造來加強運勢。時常保持微笑,能夠拉近距離,不只讓別人對你留下好印象,更容易讓對方親近你。
    有伴侶者:常因意見不合而產生分歧,固執的雙方誰也不願先妥協,導致你們的拉鋸戰持續不斷。此時如果有長輩出來當和事佬,你們的關係會很快緩和。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你要處理的事情可能會增多,工作有點繁忙,但這也讓你的生活變得十分充實。只是要多注意正常的飲食規律,以免造成身體的超出負荷。
    學業運分析:本月在學習上欠缺一些主動精神,需要老師和家長在旁督促方能學習,一旦無人監督便會溜之大吉;因此拖欠大量的作業,等到補交的時候才後悔當初的任性。懂得施加給自己一些緊迫感,才能讓你發奮認真學習。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財運超好,正財、偏財都很旺。在理財上可以採取轉守為攻的策略,主動尋找商機,並及時出手,有望得到豐厚的進帳。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月中有機會收到朋友送的禮物,如果彼此有意,不妨深入交往,易有不錯的結局。
    有伴侶者:雖然小有爭吵,但很快就能和好如初。多用智慧、體貼來關心另一半,扮演體貼的關懷者、順從者、傾聽者,對方會感動不已。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工作完成量大,不過欠缺技巧,雖然工作的結果可觀,但工作的過程會感到很辛苦。從事腦力工作的人,應多注意睡眠的品質,否則工作的效率將大打折扣。
    學業運分析:把父母對你的學業關心理解為施加壓力,進而對他們的言行產生反感,這些情緒會影響到你的學習。對父母的不滿意可以說出來,大家一起溝通才能避免不必要的誤會。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你尤其善於理財,懂得合理節省,對投資也有自己獨特的看法,進帳也不少;不過,外出時要注意鎖好門窗,以防小偷光臨。
    >>日本占卜!兩人能順利成為情侶?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不要因為別人的一次關懷,就認定他對你有好感,還傻傻的投入其中,或許他僅僅是表達作為朋友或者同事的禮貌性問候,可得小心別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有伴侶者:對戀愛者來說,由於長輩的強烈反對,使得戀情遭受前所未有的嚴峻考驗。雙方若能堅定立場,共同努力尋找解決的方法,多和家長溝通,情況會有所改善。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受到憂鬱情緒的影響,工作起來容易心不在焉,會犯一些粗心的小錯誤。可以找朋友聊聊天,傾訴心中的煩悶,盡快調整好心態。
    學業運分析:學業任務不重,但是家人對你學業的期待讓你倍感壓力,心裡緊張,學習起來感覺很累,學習進度受到影響。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放鬆自己,盡力就好,別太在意他人的想法。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財運低迷,不僅沒有意想不到的小財,就連主要收入也有減少的危機。不要整天胡思亂想寄望天上會掉下禮物來,腳踏實地才是收穫的重點。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艷遇機會多。上半月有遊戲愛情的傾向,要小心反被對方玩弄。下旬愛情貴人運強,有機會因朋友介紹而結識彼此心儀的對象。
    有伴侶者:本月你友情和愛情的天秤有些傾斜哦,將大多數的時間安排在和朋友的聚會中,而讓戀人心裡有些不平衡。所以,你也要適當的給對方一些驚喜作為安撫才好。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情緒高昂的你面對事業顯得鬥志昂揚,每完成一件事、想出一個好點子都充滿成就感,對事業的企圖心很強,願意用心去經營。
    學業運分析:本月有很多展示自我的機會,你的特長能被更多的人知道,也會因此結交到一些興趣相同的好朋友。月中要把精力集中到學習上,消化好每天所學的知識,這樣玩起來才沒有後顧之憂。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財運旺盛,過去一直沒起色的投資項目,本月可望看到希望;重新投入精力去認真處理,將會收到不錯的成效。
    >>命占論斷,你未來的職場成就?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如果有比較合適的對象向你放電,請不要當作視而不見,以免讓對方誤認為你不為所動,適當的給與回應是你們能繼續深交的關鍵。
    有伴侶者:你對自己很有自信,在戀愛中總處於主導地位,另一半對你也是言聽計從,但也不能因此提出過分要求,否則兩人感情極易陷入僵局。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前期的努力沒有獲得預想的效果,讓你心情極度不爽。戰場上勝負乃兵家常事,職場上也要放開一點,付出不一定等於回報,但不付出就一定沒有回報。
    學業運分析:學習中有些抓不住重點,有時會在不重要的問題上耗費大量時間,收穫卻不大。迷惑的時候多請教同學或老師,他們能幫你找到清晰的脈絡,也能明確指出你該努力的方向。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中旬開始,財運上有貴人相助。對於聽到的信息,要懂得解讀,說不定其中就暗藏商機,只等著你去挖掘出驚喜。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上半月一片風光無限,求愛成功率頗高,只要出手就能贏得屬於自己的幸福。只是隨著下半月的到來,愛情之路會變得崎嶇不少,用心一點,否則要當心直接從天堂掉入冰湖。
    有伴侶者:本月你有什麼事情都喜歡放在心裡,長時間壓抑自己的情緒,等到爆發之時容易和戀人發生大的紛爭。所以,倘若平時遇到任何的不順,不妨與戀人說說,相信他能為你分擔。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工作上容易因為和同事有小小的摩擦而心情低落,不滿的情緒也隨之高漲。要懂得調整情緒,千萬別因小失大,將機會拱手讓人。
    學業運分析:大量的作業和考試讓你有點透不過氣,心裡越是煩悶學習的效率就越低,進而心情越焦急。這就是一種惡性循環,已經影響到你學習了。建議你,比較簡單的作業可以在課後寫完,不要全部都留到晚上回家寫。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投資之所以有風險,就是因為市場風雲變化,一個不小心就會捲入大漩渦中。你要做的不僅僅是落袋為安,更要懂得以退為進。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