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心動然後心碎?揭露12生肖女的「孽緣情人」

  • 字級 :
  •  

    生肖馬
    屬馬的女生談感情時,像脫韁野馬一樣豪邁又奔放,若遇到一個同樣大方熱情的對象,能跟上妳的步伐,甚是投緣。但相處中一旦發生分歧,兩人都不願退一步,異常火爆,可謂相愛容易相處難!

     

    生肖羊
    屬羊的女生談感情時,渴望平淡務實的戀情,若遇上一個對象熱情又活潑,帶妳到處去玩,融入他的朋友圈裡,讓妳覺得安心,感情就會長久維持。唯獨在相處時,要注意對方會不會太貪玩,是否有想走長久的打算,以免真心換絕情。
    >>為愛迷惘太委屈?塔羅看穿他真心

     

    生肖猴
    屬猴的女生談感情時,希望對方能和妳一起築夢,讓生活多采多姿。由於妳平時就喜歡呼朋引伴一起行動,要小心那種會討好妳身邊朋友的類型,雖然一開始覺得帶出去很有面子,但如果對方是個中央空調,到處示好,會讓妳心生不滿。

     

    生肖雞
    屬雞的女生談感情時,想要對方能夠欣賞妳的與眾不同,若遇上一個熱情灑脫的對象,馬上就說妳是他的唯一,還會像偶像劇情節一樣為妳製造驚喜,使妳心動不已。要留意這是不是他的把妹技倆,如果他用這套手法追過太多女生,小心他把妳當備胎。
    >>猜不透他的心?揭露他潛在的慾望

     

    生肖狗
    屬狗的女生談感情時,偏好直率果敢、做事乾脆的對象,給妳十足信賴感,不管大小事都能引導妳方向。最好偶爾來點「壓力測試」,注意對方在心情不好、運勢不順時,會不會展露出脾氣暴躁的一面,甚至把氣出在妳身上,讓妳難以駕馭。

     

    生肖豬
    屬豬的女生談感情時,就愛被情人「溫柔豢養」的感覺。如果有一位謙遜大方的對象現身,對妳百依百順,會使妳不自覺地交出自己的心。但相處久了,要是對方缺乏主見,事事都要妳幫忙做決定,表面上說是愛妳尊重妳,其實讓妳覺得心累。

     

    兩個人能相遇就是緣份,就算是孽緣,也未必要立刻「切八段」,而是需要清楚知道兩人的個性差距,理解雙方相愛的阻力不小,需要更多耐心把孽緣調整成良緣!

     

    渴望遇見正緣嗎?想知道月老為你繫上的那條紅線,另一端到底綁著誰?你們還在尋覓對方嗎?馬上透過【紫微神算-我的紅線結婚緣】為你提點婚緣對象的身份、邂逅地點,幫助你牢牢掌握幸福!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