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農曆8月感情運預測,誰的情路特別甜蜜圓滿?

  • 字級 :
  •  

    天相星:★★★☆☆
    愛情路上的阻礙會比較多,若遇到困難就迴避或者放棄,只會讓你錯過良緣。所謂好事多磨,努力向前才能夠幫助你得到你最想要的。若遇到勁敵,也不要放棄,競爭的機會需要你自己爭取。

     

    太陽星:★★☆☆☆
    多事之秋,你們之間的不諧會累積爆發出來,但也不妨把它看作一個放開懷抱、好好溝通的機會。單身者、追愛者的情路也多有不順,容易有陰錯陽差之況,導致誤會叢生,與異性相處得並不愉快,約會多以爭吵、失望結束。
    >>這段感情,只會讓你傷痕累累?

     

    巨門星:★★★☆☆
    有機會遇到心中的理想情人;顏值、才華都令你心生仰慕的優質異性。但想要拉近彼此的距離卻有難度,且競爭對手較多。情侶關係要注意爛桃花的介入,雖然不會構成實質性的危險,但若惹到小人也會麻煩不斷,難得安穩。

     

    天機星:★★★★☆
    感情還算和睦,但若想錦上添花,就要多分享。既要善於和另一半分享自己的快樂,把遇到的開心事告訴對方;也要善於將自己發現的好吃、好玩事物分享給對方。這樣才能讓你們之間擁有更多的快樂與趣事。

     

    太陰星:★★★★☆
    愛情在平穩中前進,雖然出現在身邊的正桃花機會不多,可一旦遇見並看對了眼,就能結下較深的情緣。情人、配偶間此月雖少有言語關心,但是多能用具體的行動表達對對方的關注,以及精神上的支持,相處不累。
    >>曖昧還是真心?脈輪透視他的心

     

    天梁星:★★★☆☆
    情史易攤在陽光底下,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這種磁場適合將戀情昭告天下、公開曬恩愛、真情告白。若有想隱瞞的事,總是紙包不住火;說謊則很少不被拆穿……總之,男女之間堂堂正正、不做暗事,自然不會有大麻煩。

     

    天同星:★★★★☆
    愛情磁場十分強烈,桃花多半是眼前桃花,有可能是朝夕相處的工作夥伴,也有可能是青梅竹馬突然對你告白。此月情侶關係頗重視精神交流,只要能顧好精神層面渴望浪漫、渴望受關注的需求,即使聚少離多,也能甘之如飴。

     

    最近有好桃花嗎?感情是否有第三者介入?單身的你,若想談戀愛,可以透過【月老姻緣相字神算】留意身邊的好對象類型;有對象的你,如果覺得感情變淡,就利用【塔羅-他心裡有別人嗎】確認他是否變心?仍然愛你嗎?預祝大家都有情運順遂的農曆八月!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