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財運

  • 驛馬星動有玄機!一出門就受財神眷顧?

  • 字級 :
  • 想賺錢的人不在少數,可是要拋下熟悉的環境,到未知的遠方去開拓,恐怕不是每個人都願意,失敗了默默回來的例子也很多,一定要驛馬星動才會賺到錢嗎?科技紫微網要來分析哪些命格到異地發展更容易受財神眷顧,想出外闖蕩的你一定要看喔!

     

    驛馬星動有玄機!一出門就受財神眷顧?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注意:
    一、請查看紫微命盤命宮主星,不知自己命宮主星者,可點擊>>【紫微排盤】查詢。
    二、若命宮無主星,請看對宮遷移宮主星。

     

    TOP 1紫微:遠方見顯
    紫微是斗數裡的帝星,就像稱霸一方的帝王,不管走到哪裡,都有各路賢才願意投奔而來。紫微本身的企圖心也很強,踏出舒適圈就是為了拓展視野,與地位更高、更優秀的人物一起合作,有望成就大事業,讓自己財庫滿滿。
    >>你是天生大富大貴?命格詳批就知道

     

    TOP 2武曲:遠方見財
    古書把武曲稱為財星,以現代眼光來說,吃苦耐勞的武曲,要到異地打天下並不是難事。相較於其他主星,武曲的個性較為孤僻,不過這反而讓他能夠專心打拼,拓展多元財路,越動越發。
    >>不只財運!姓名格局測算一生運

     

    TOP 3太陽:遠方見貴
    離開熟悉的環境,到異地後得入境隨俗,並依靠當地的人脈,很多人就是敗在這一關。而太陽的個性愛交朋友,雖然活潑但不會咄咄逼人,又很忠心,頗有機會得到貴人賞識,打開財富大門,有句話說:「人脈就是錢脈」,放在太陽這顆貴星身上特別明顯。
    >>靈視50歲的你,有錢又有福氣?

     

    走出舒適圈雖然辛苦,但是可以激發自己未知的潛力,對於轉運也有一定的幫助。如果在舊環境總是無法突破瓶頸,不妨試著向外開拓,或許就找到你的新藍海!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