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開運

  • 放鬆一夏!選對方式耍廢還能迎好運?

  • 字級 :
  •  

    天相星
    隨心隨興,靜坐放空,最為舒心
    撲面而來的酷暑,讓人發懶犯睏,然而天相星的人卻總是一面要釋放壓力、耍廢放鬆,一面還需要保持優雅的形象。兩者兼顧的最好的方式,就是自由自在的放一天假,不給自己壓力,不用計畫,不安排任何目標,只是純粹的休息放空。哪怕只是坐著一整天也好,只要無爭無搶、不驚不擾,就能感受到心情平靜,舒心愜意。

     

    太陽星
    參加公益活動,讓身心愉悅
    太陽星命格的人熱情似火,總想貢獻自己的力量。但夏天到來,不但讓人無精打采,連腦子也鈍了。最好的解壓、放鬆方式就是參加公益活動,陪伴與幫助弱勢團體,不但可以拓展人生經驗,還能在一片和樂中獲得不少的正能量。或者從事一些園藝活動,在悠閒自得中,倦意全無,身心放鬆,心情飛揚。
    >>神靈透露,命定的邂逅在等你?

     

    巨門星
    喝茶、聊天話人生,最能放空
    巨門星命格者,嘴巴閒不下來,只要有人聊天,你就不無聊,感覺就會輕鬆愉快。所以夏天犯懶、犯睏時,最適合喝茶聊天話人生了。香茗滋潤清香,友人溫潤有趣,閒聊投機,心情舒暢。不僅能消暑、去除疲勞與壓力,還能從中收穫頗多精神食糧,心靈放鬆而充盈。或者爬爬小山,親近水邊,在自然裡盡情呐喊,把不爽和怨氣吼出來,讓自己恢復清爽。

     

    天機星
    聽音樂、跳舞,藝術享受最放空
    天機星命格的人思緒旺盛,智謀過人。可是到了夏天,暑氣甚重,腦力不夠用,思維易受阻。所以,對於你而言,最好的休閒、放空方式,是享受藝術氛圍,聽聽音樂、跳跳舞,無論是親臨音樂廳感受現場的盛大氣氛,還是獨自戴上耳機自我陶醉、盡情徜徉於音樂的海洋,身心靈隨著音樂起舞,都會讓你獲得極大的享受與放鬆。

     

    太陰星
    夏日炎炎正好眠,宅在家裡最是清閒
    對於太陰星命格者來說,內心的那一片寧靜最為重要。你怕吵怕鬧,唯靜最樂,所以,炎炎夏日只要宅在家裡,不與任何人接觸,火氣就會減到最低。只要安靜的閉眼發呆,輕柔的呼吸,就會讓你感覺輕鬆又自在。或者聽一聽舒緩的音樂,閱讀自己喜歡的好書,寫寫畫畫,記錄心情……沉浸在自我的世界裡,安靜、清涼又美好。
    >>渴望戀愛?月老暗示良緣在何方

     

    天梁星
    寺廟靜修,料理輕食
    天梁星命格者,有一顆悲天憫人的心,內心常受煎熬,壓力不小。炎炎夏日容易心浮氣躁,做這也不對,做那也不對,這時最適合你的就是靜修了。寺廟、深山,是你夏日放鬆、放空心靈的好去處。也可以泡泡熱水澡,一覺睡到自然醒;或自己動手製作輕食沙拉、水果茶等等小點,享受其中,釋放負能量,自然身心平靜,安逸清涼。

     

    天同星
    邊吃零食邊追劇,耍廢放空最舒服
    天同星命格者,永遠是一副慵懶的神情。安逸是你最好的寫照,在懶洋洋的夏天,什麼都不做的耍廢度日,最適合你了。窩在沙發裡啃著零食,追著喜歡的連續劇或電影等,用最舒服的姿勢做自己最喜歡、最想做的事,就能讓你放鬆下來。當然,也不能一整天都窩著不動,到綠蔭下、公園裡散散步,晚間出門賞賞月、吹吹晚風,把慵懶、疲憊都統統吹跑。

     

    夏天犯懶很正常,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累了就休息,餓了就吃飯。適時放鬆,放空心靈,清涼一夏,身心充飽電後才上路。
    想轉運,但又懶得去廟裡人擠人?不妨來此點上一盞【祈福燈】,響應環保又能福至心靈!勇敢許下心願,讓全宇宙一起來幫你!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