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塔羅:趕快去找!你的意外之財都躲在哪些地方?

  • 字級 :
  • 你是不是也曾經在大白天閉著眼,幻想自己有一天變成有錢人的發財夢?或者有時候想著如果手頭能寬裕些,讓你有點多餘的金錢,能夠拿來小小揮霍該多好!想知道你最近會在什麼地方獲得意外之財嗎?現在就讓科技紫微網用塔羅牌來為你占卜。
    >>抽張塔羅牌,算算今日愛情運!

     

    占卜規則:
    1、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在心中默念:「我的意外之財在哪裡?」
    3、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塔羅:趕快去找!你的意外之財都躲在哪些地方?

     

     

    占卜結果:

     

    選牌1:魔術師
    魔術師牌
    選到這張牌的你,代表著你最近在資金調度方面會有不錯的運氣。如果有投資理財的念頭,可以開始研究並選擇標的物,也可以向身邊的專家朋友請教,他們所提供的優良資訊能讓你小賺一筆。這個時機也很適合與你的夥伴商議投資副業,應該會有不錯的獲利。
    >>掌握財富最佳時機不難!測字神算報你知

     

    選牌2:女祭司
    女祭司牌
    選到這張牌的你,代表你最近適合投入獨自一個人的思考創作活動中。如果對寫作、攝影有興趣,不妨試試將作品投稿,可能會賺到不少稿費喔。這段期間也很適合擔任助教、家教這類兼職,若有遇到相關的工作邀約,請把握住這些增加小額收入的機會。

     

    選牌3:審判
    審判牌
    選到審判牌的你,表示你在過去這段時間的所有努力與付出,即將見到回報。你可能會得到不錯的考核結果,能讓你領取績效紅利獎金、或獲得升遷加薪的機會。在這個時期如果參加比賽活動,得獎的機率也很高,可以試著報名你有興趣、或與你相關的活動。
    >>雙財運大公開!揭露求財時機最實用

     

    選牌4:皇后
    皇后牌
    選到這張牌的你,最近很適合投資服裝、飾品、及美妝相關的網拍事業。如果能開直播頻道,或分享些一穿搭建議與產品使用心得,應該會吸引不少客群,還能培養出自己的忠實用戶。這時期也很適合整理一些二手衣物,在市集擺設攤位,能為你增加不少的額外收入。

     

    選牌5:惡魔
    惡魔牌
    選到惡魔牌的你,最近有一些小小偏財運。可以買張樂透,或拿起過去還沒對的發票,應該有機會中奬。也可和朋友小賭一把,相信幸運之神會眷顧你。只是,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也需要多注意,在有所收穫的同時,不能因為貪心而加大籌碼,以免得不償失喔。
    >>紫微結合易卦,預測偏財吉運!

     

    選牌6:愚者
    愚者牌
    選到這張牌的你,代表最近你可能有機會到外地出差,可以藉此機會賺點差旅費,還能賺到一趟小旅行;如果有朋友請你協助代購,不要嫌麻煩,甚至可以考慮自己發起團購,介紹當地特色必買商品,可以從中賺取不少的代購費喔。

     

    相信每個人都常常在心中吶喊著:「我想發大財!」但要如何才能讓願望成真呢?【姓名五行財祿鑑定】透過你的姓名格局,全面揭露你此生的運中之財,找出適合你的生財管道,讓你一手掌握財富契機!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