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揭曉近期事業運起伏,這3個生肖最旺!

  • 字級 :
  • 事業可以展現一個人的人生目標和價值。每個人都盼望著事業能迎向上升運勢,讓自己在工作中有所作為,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夠受到好運的眷顧。

     

    未來三個月裡,你的事業是前程似錦、步步高陞,還是荊棘密佈、舉步維艱?下面,科技紫微網為大家列舉哪些生肖的事業運看漲,哪些生肖的事業又受阻,你被點到名了嗎?

     

    揭曉近期事業運起伏,這3個生肖最旺!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事業運看漲的生肖

     

    生肖鼠
    出色的表現將會得到上司的高度讚賞,積極的工作態度也能感染身邊的同事。在愉快的氛圍中,你們的工作會變得輕鬆,工作進度也將大大提高。

     

    不過,強烈的表現慾,會讓你在向人證明自己的能力時,有點過度用力。若是在行動前多加思索,並做好完整的規劃,更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哦!
    >>九星揭露你一生的氣運扶搖直上?

     

    生肖牛
    你在工作上對自己的要求開始提高。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讓你有了良好的表現,也給上司留下了不錯的印象。

     

    這陣子,你容易因為對自己要求過高,而感到比較累。壓力大的時候,不妨多和同事交流分享,會讓工作進展更加順利。
    >>如何開創事業巔峰?詳批命盤來指點

     

    生肖蛇
    在工作上得心應手,上司交付的任務都能按時完成。這樣的工作狀態,會讓你獲得更多的機遇,甚至有機會實現自己的創業夢想呢!

     

    猶豫不決的時候,要相信自己的能力,放大膽子去實踐,會收到很好的效果。如果能得到同事的幫助,成功的速度會更快。

     

    事業運受阻的生肖

     

    生肖龍
    這段時間你的決斷力顯著下降。由於受到週遭環境影響,使工作情緒產生不小的波動,而浮躁的情緒連帶影響了你的判斷。

     

    緊張的工作氛圍,易讓你產生強烈的倦怠感。試著讓自己的心境平靜下來,遇到重大決定時,宜多徵求身邊人的意見,會對你的事業有所幫助。
    >>工作不順求翻身?紫微助陣測運程

     

    生肖雞
    工作進度止步不前,上司與同事的指點只是蜻蜓點水,仍留下不少疑團需要自己研究。

     

    浮躁的心態,將會讓你的事業走入險境。保持平和、謙虛、謹慎的態度,在遇到問題時才易獲得他人的援助,讓一切化險為夷。
    >>你很有長輩緣?從命格看貴人運

     

    生肖狗
    做事情缺乏計劃性。由於前期過度悠閒,造成後期緊張忙碌,工作中的很多事情都未能獲得預想的效果,讓你心情跌到谷底。

     

    戰場上勝負乃兵家常事,職場上也要放開一點。付出不一定等於回報,但不付出就一定沒有回報。除此之外,前期的規劃也很重要!

     

    事業運的漲跌往往是短期運程,如果能從本命的事業命盤開始掌握,從長期來觀察,更能事半功倍。【九星事業財富命盤】透過九星的運轉,融合事業與財富,為你的將來指出最明確的道路。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