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下半年桃花攻略登場!助你擺脫單身、有好人緣

  • 字級 :
  •  

    生肖馬:珍惜眼前
    下半年桃花方位:正東方、東南方
    愛情吉運時日:霜降前後
    想要戀愛的慾望強烈,也易遇到心動對象,但較容易陷入苦戀。與其在人海中尋尋覓覓,不如珍惜眼前人,或許那個一直默默守護在你身邊的人才是最適合你的。

     

    生肖羊:主動出擊
    下半年桃花方位:正西方、西南方
    愛情吉運時日:白露前後
    下半年的你,有機會遇到性情相投、三觀合拍的異性,若有心動來電的感覺,務必主動出擊,大膽示愛,用勇敢與真誠打動對方,定能達到不錯的效果。
    >>塔羅預測,100天後朋友變情人?

     

    生肖猴:充實自己
    下半年桃花方位:正西方、正北方
    愛情吉運時日:大暑前後
    雖有機會結識新的異性朋友,但離心動還有一段距離。若想使未來的感情發展甜蜜,千萬不能為了戀愛而將就,而是要充實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這樣會為你招來正桃花。

     

    生肖雞:逐步深入
    下半年桃花方位:正北方、西北方
    愛情吉運時日:夏至前後
    想要收穫一份滿意的戀情,在結交新的異性前,務必先瞭解清楚對方的狀況。遇到心儀對象,想要突破時,可以考慮先從朋友做起,然後逐步建立感情。
    >>心心念念他一人,愛的小情愫有機會萌芽?

     

    生肖狗:善於發現
    下半年桃花方位:正南方、東南方
    愛情吉運時日:小暑前後
    戀愛的慾望越強烈,越覺得難以遇到對的人。進入下半年後,其實你並不是桃花全無,而是這朵桃花就隱藏在你的好友之中,注意身邊對你關愛有加的那個人吧!

     

    生肖豬:遵從內心
    下半年桃花方位:正西方、西北方
    愛情吉運時日:處暑/小寒前後
    本命年裡多有不順,感情容易受負面情緒影響而失去信心。此時,自暴自棄只會讓自己陷入困局,迷茫之際,應多遵從自己的內心,在異性面前展示真實的一面,愛情才易來敲門。

     

    想要瞭解更為詳細的桃花攻略,點擊【月老測字神算】,輸入你內心浮現的字句,聽聽月老的指點。不只會揭曉你身邊的桃花類型,還會透露你能不能遇見對的人!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