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事業

  • 想要薪水高、升遷快?透視你的職場優勢

  • 字級 :
  •  

    事業宮支援型

     

    包括主星:太陽、巨門、天機、天機巨門、太陽巨門

     

    事業最佳優勢:
    你是個智囊型的人物,有研究精神,也喜歡表達想法,口才佳,適合文藝、學術類的工作;另外,技術型的靜態工作,或服務大眾的工作,也很適合。
    你需要靠專業和人脈來發展事業,適合在大企業內發展,穩中求升遷。
    >>從姓名格局,看出你一生的氣運

     

    事業宮支援+合作型

     

    包括主星:天機太陰、天同巨門、太陽太陰、天機天梁、太陽天梁

     

    事業最佳優勢:
    你打拼事業的動能不夠強,但可以依賴專業技術和貴人之力來追求事業發展;你講求循序漸進,有創意,喜歡動腦,也適合從事能表現創造力的行業。
    你較傾向在穩定中求發展,服務大眾、教化社會性質的工作都適合你,而變動劇烈或高度競爭的工作環境會讓你較難發揮。
    >>前程不明朗?命占預測事業成就

     

    事業宮合作型

     

    包括主星:太陰、天梁、天同、天同太陰、天同天梁

     

    事業最佳優勢:
    你心思細膩,想像力豐富,擅長策劃,是技術型人才;適合從事大眾服務、學術類性質的工作,能夠有所表現。
    你的工作傾向在穩定中求發展,不喜歡變動劇烈的工作,適合扮演支援、配合別人的角色,循序漸進。

     

    看完了文章,不妨想想,現在從事的行業適合你嗎?會不會陷入錢少事多、缺乏自我提升空間、或充滿人際難題的泥淖?如果有這些問題,那麼你是應該考慮跳槽轉職或是創業了。

     

    但跳槽、轉行並非易事,不能打沒有準備的仗。首先要看看哪種行業對你最適合,最有「錢景」。趕快透過【九星事業財富命盤】詳細分析!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