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事業

  • 想要薪水高、升遷快?透視你的職場優勢

  • 字級 :
  • 不管事業或人生,若想要順心如意,最重要的就是要入對行!行業選對了,不但升遷空間大,錢也賺得多,讓你能擁有更多的財務自由!哪些行業最適合你的發展與賺錢呢?你本身又有哪些與此行業相匹配的優勢?科技紫微網今天將從紫微命盤出發,為你找出答案。

     

    想要薪水高、升遷快?透視你的職場優勢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注意:
    1、請看紫微命盤事業宮主星,不知主星者,請點擊>>【紫微排盤】查詢。
    2、若事業宮無主星,請看對宮夫妻宮主星。
    3、事業宮為雙星者,請參考兩顆星主星。

     

    事業宮開創型

     

    包括主星:七殺、破軍、廉貞、貪狼、廉貞破軍、廉貞貪狼、廉貞七殺

     

    事業最佳優勢:
    你喜歡高難度的挑戰,交際能力出色,拓展能力又強。你適合從事新興行業,在充滿挑戰、變化快速、新鮮刺激的環境中尋求事業發展。另外也可選擇娛樂性較高、或藝術表現強的工作。
    若有機會自行創業,經商也不錯,但不適合刻板的工作類型。
    >>紫微尋天職,如何開創事業巔峰?

     

    事業宮開創+領導型

     

    包括主星:紫微七殺、紫微破軍、紫微貪狼、武曲破軍、武曲貪狼、武曲七殺、廉貞天相、廉貞天府

     

    事業最佳優勢:
    你追求豐富、多變化的生活方式,勇於面對各種挑戰,有過人的領導力及交際手腕,適合與人互動頻繁的事業;工作可朝商、工、娛樂、服務業等方向發展,也可自行創業或與人合夥。
    事業上也可朝商務、新奇的工作領域發展,有機會掌權發揮領導才能,不適合一成不變的工作。
    >>雙生魔女透視,你的潛在天賦?

     

    事業宮領導型

     

    包括主星:紫微、天府、武曲、天相、紫微天府、紫微天相、武曲天相、武曲天府

     

    事業最佳優勢:
    你喜歡扮演領導角色,有事業雄心,興趣廣泛,可選擇的方向很多,不必設限。
    很適合經營高享受型的行業,可大有斬獲;也可選擇在商界中發展,經驗充足之後可創業;適合投入熱門行業任職,若選擇進入科技業發展也很不錯。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