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節氣民俗

  • 測字:你會發大財?速測下半年爆財指數

  • 字級 :
  • 2019年豬年已然進入下半年了。你今年還有機會發大財嗎?科技紫微網用4個漢字分析一下,下半年你的爆財指數有多高?是否會遇上數錢數到手抽筋的好運氣?

     

    測字選項:

     

    測字:你會發大財?速測下半年爆財指數

     

     

    結果分析:

     

    選第1字—天:爆財指數30%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從你選擇的「天」字來看,下半年你的爆財指數不高,想要一夜暴富是不太可能了,還是踏踏實實賺取辛苦錢比較實在。不要太挑剔,總想接一些輕鬆的工作,要記得不辛苦就很難賺到錢。唯有不怕髒不怕累、積極肯幹、願意吃苦,才能有一份踏實的收入。當然,也不要因為爆財指數低,就聽天由命,無所作為。要知道,你不理財,財不理你唷!
    >>你有偏財運嗎?姓名看今生財祿

     

    選第2字—道:爆財指數50%
    暴富沒有,可得技術財
    一個「道」字已道出天機,下半年你想要數錢數到手抽筋是有點異想天開的夢想。不過,雖然不能暴富,技術財卻頗為旺盛,可憑藉良好的口才而有較多進帳,有利動口生財。所以也別灰心,能說會道正是你的本事,把一張嘴巴用到好處,把話說好,也是能賺錢的。此字有利貿易、行銷、推廣、寫作、表演、主持等工作,正職或是兼職都易賺到錢。
    >>讓你財運亨通的天職是?九星揭秘

     

    選第3字—酬:爆財指數90%
    有發大財之機運,好好把握
    你選擇的「酬」字是在告訴你,下半年你的財運爆表,有望撞大運。這股好運氣很強,對膽大心細者特別有利,可憑藉大膽的理財作風,以錢滾錢的方式發財。有利投資短線績優股,見好就收,享受即時利益;也可嘗試新興項目,敢於冒險者可得財。另外還有機會收到親朋好友送來的禮物,中獎機率也頗高,好運財不斷。但要常懷感恩之心,取財有道,可讓好運持續。
    >>正財偏財都掌握!財星高照時機是?

     

    選第4字—勤:爆財指數70%
    勤勞致富,小有偏財
    你選的字是「勤」,這說明了下半年你的財運很不錯,也會有一些意外得財的機會。財運良好,勤奮的人更容易得財。所以你得打起精神來,勤懇投入,莫一心想著回報,更別因一時沒有豐厚進帳而怠惰。你的勤勞、你的認真、你的汗水,都不會白費,最後將會有一分付出、三分收穫的好運。也容易因為人品佳、名聲好而得財,運用好人脈可獲得意外財。
    >>公開雙流年財運!你何時財氣最旺?

     

    有些人就是財運好到爆!遇上好運得把握,別浪費這好財運。而有些人想要得財,則必須辛苦付出,這也沒關係,要相信天道酬勤,辛苦付出終會有回報的!若想得知完整運勢,請看【紫微流年運勢】的詳細分析,不只財富,更有事業、感情、家庭、人際……等豐富內容,快來試測!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