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前進婚姻!情路坎坷但終究會幸福的生肖

  • 字級 :
  • 有些人談起戀愛波折連連,也許是身分懸殊、不被看好,也許是有一些無法相守的因素,需要用極大的勇氣才能跨越阻礙。在愛情這條路上,哪些生肖容易遭逢情路坎坷,卻仍能邁向幸福的婚姻之路?下面就由科技紫微網為大家詳細解析。

     

    前進婚姻!情路坎坷但終究會幸福的生肖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生肖牛
    消極被動,追愛辛苦
    生肖屬牛的人,雖然對愛情有著美好的嚮往,但是反應和行動都慢半拍。想要愛情又害怕主動,只敢小心翼翼行動,得不到就放手認輸,如此的態度讓你在尋求愛情的路上浪費了太多的時間,容易錯失機會。雖然情路如此坎坷,但一旦獲得真愛,你的人生便會逆轉。你的責任心、堅持感、與全心付出的態度,都能使這份得來不易的愛情牢固堅貞,邁向幸福的婚姻之路。
    >>讓幸福早日降臨!預見你未來十年婚緣運

     

    生肖狗
    追求完美情坎坷,忠心維護得幸福
    生肖屬狗的人,對愛情太過理想化,追求完美,容易忽略現實問題,因此常在尋尋覓覓中與愛情擦肩而過。不過歷經磨難之後,你會更能看清現實,調整追愛的步伐。一旦有機會進入一段穩定的愛情關係後,你便會死心塌地,執著的守護這份愛情,那種全心全意默默付出的作風,會讓你的愛情關係穩定而健康的進展,終能擁有幸福的婚姻生活。
    >>命格線上批,你晚婚會更幸福?

     

    生肖虎
    容易錯愛,愛對人後即幸福
    生肖屬虎者對外表太在意,容易被表象所迷惑。由於動心速度快,因此特別容易把愛錯付。但是經歷過幾次挫敗的愛情、積累了愛情學分後,你就會更為理性務實,不再單憑直覺或是第一印象而匆匆投入一段感情,愛情將越走越順。有了經驗與沉澱,不再相信一見鍾情,慎重對待感情婚姻,終能擇得佳偶,迎接幸福。
    >>愛神來透露,他心裡偷藏你的身影?

     

    生肖羊
    不懂拒絕波折多,對象正確終順遂
    生肖屬羊者頗招異性喜歡,又特別容易被感動,常常分不清是愛情還是友情,容易因為不懂拒絕、左右搖擺而陷入感情困擾,波折不斷。不過這也是因為沒有遇到對的那個人,才會諸多不如意,一旦遇到真愛,你的執著與勇氣就易被激發出來,能夠愛得勇敢而堅持。屆時愛情好運也會悄然降臨,將與對的人步入幸福而美好的婚姻。
    >>抽牌預測,他會是怎樣的戀人?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幸福。愛情過程中的挫折、坎坷不可怕,怕就怕在你心無希望,中途放棄。要相信「幸福可能會遲到,但是絕不會缺席」,必定會有一個適合你的好對象,與你共譜美好戀情。如果你不想錯過這段緣份,趕快測算【命中注定的另一半】,就能確定他是誰!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