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節氣民俗

  • 測字:彩虹飄揚!你的愛情會是哪種顏色?

  • 字級 :
  • 彩虹的存在,短暫卻動人。它象徵著雨過天晴的光彩,非得要淋過那一場雨,才能瞥見天空裡有著燦爛的天梯,連結著兩顆相知相惜的真心。愛情也如那多姿多彩的虹,你的愛情會是其中的哪種顏色呢?科技紫微網用測字來窺見你的愛情色彩,為你詳細分析戀愛模式。

     

    測字選項:

     

    測字:彩虹飄揚!你的愛情會是哪種顏色?

     

     

    結果分析:

     

    選字1、只:你的愛情色彩是紅色
    從你選擇的「只」字來看,你的愛情是紅色的。談感情時,你有著一顆熾熱的心,愛得熱烈奔放,充滿激情。在你看來,愛情就是要火熱而自我,「只要我願意,有何不可以?」就是你的愛情觀。希望對方也能如你這般熱情似火,只要相愛,不顧一切,彼此充分享受這段關係,愛得積極樂觀,愛得鮮活奔放。

     

    選字2、有:你的愛情色彩是橙色
    一個「有」字已道出天機,原來你的愛情是橙色的。橙色是一種歡快活潑的光輝,是最為溫暖的色彩。這也說明了,在談情說愛時,你活力四射,願意付出全部來讓彼此的關係更親密。你希望二人相處時有話說、有事做,更想要和對方共同創造有趣、動感、豐富的感情生活。你想要用心、設身處地為對方著想,愛得溫暖而快樂。
    >>九星閃耀愛情,速配指數馬上算!

     

    選字3、相:你的愛情色彩是綠色
    你選擇的「相」字是在告訴你,綠色是你的愛情色彩。綠色代表清新、健康,給人平靜舒適之感。這也說明你在談感情時,內心非常簡單純淨,十分容易滿足。你希望彼此之間的關係和諧,相處愉快,在你所打造出的溫馨而舒適的小小二人世界裡,就算不說話也不覺得尷尬,只需靜靜的享受相伴。

     

    選字4、隨:你的愛情色彩是黃色
    你選的字是「隨」,這說明了你的愛情色彩是黃色的。有著太陽般光輝的黃色,燦爛、明亮,象徵著智慧之光。這預示著你的內心對愛情頗為積極,也較隨心所欲,不喜束縛。自由、充滿活力、敞亮的愛情才是你所憧憬的,你希望彼此之間能坦率、隨性、無拘無束的交流,並且雙方都能覺得跟對方在一起是開心、有未來的。
    >>讀牌之神!完全解讀他對你的愛

     

    選字5、無:你的愛情色彩是紫色
    一個「無」字道破天機,這預示著紫色是你的愛情色彩。紫色是神秘之色,是優雅高貴的色彩,而且又還有那麼一點可愛。這說明你對甜蜜、浪漫、公主王子般的愛情很嚮往,希望能與對方談一場充滿夢幻的戀愛,經常上演偶像劇般的浪漫橋段。在你所憧憬的愛情中,你們應該能有感應、有默契,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無聲勝有聲。

     

    選字6、別:你的愛情色彩是藍色
    你的選擇是「別」字,所說明的是,你的愛情是藍色的。藍色是博大之色,純淨、睿智、廣闊,另外也代表冷靜。它預示著你在談情說愛時頗為理性、務實,你所想要的愛情生活是兩個人好好在一起,彼此忠心,相互包容、理解。而你又有著一顆潔淨的心靈,害怕受到傷害,希望自己認定的這份愛情是永恆的,不希望中途生變,需要面對別離。
    >>只是我在單相思,還是彼此已兩情相悅?

     

    選字7、離:你的愛情色彩是靛色
    從你選擇的「離」字來看,靛色就是你的愛情色彩。此色介於藍與紫之間,又稱作「藍紫色」。它代表祥和、清凉、深遠,同時也象徵著創意、創造、與信念。它說明你在談情說愛時是相對理智的,與對方相處也頗為舒暢。你希望自己能掌控愛情的進度,調和彼此的情感,讓對方能在你身上獲得足夠的安全感。

     

    瞭解並且掌握自己的愛情色彩,找到屬於你的愛情之光,沐浴其中,感受它、善待它,讓你的愛情變得多彩、不單調。如果你心裡已經有了一個好對象,只是還在猶豫不決、不敢踏出第一步,那就來測算【脈輪靈視-他心中所屬的人是你嗎?】讓脈輪之光照亮真心的軌跡,拉近兩人距離,譜出一段美好的戀情。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