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財運

  • 你是先天暴富命?發財特質全揭曉

  • 字級 :
  •  

    天相
    你頗有理財概念,思慮周全,面對財務十分謹慎,投資求穩定,多能避開風險,穩中賺錢。工作上,你多能借助領導力賺錢,所得到的高收入使你的經濟情況穩定。你的理財天賦有利於為他人規劃錢財,或是投身於理財事業。

     

    不過,有時你會因為過於謹慎,雖有各種求財計劃,執行魄力卻不足。若能更放開思路,大膽投資,可挖掘出更多賺錢潛能。

     

    太陽
    你信奉「君子愛財,取之有道」的理財原則。由於堅信「要收穫,先栽種」,儲蓄就是你理財的基本法門,這樣雖然不容易大富大貴,但進財較穩定。內心裡,你很害怕荷包沒錢的生活,有錢才能有安全感。中晚年有頗多投資良機,也多能得貴人相助。

     

    你頗有公益心,熱誠好客,為了公益會不吝花錢。由於秉持著為善之心,不計較小利,反而會在錢財上常發生無心插柳柳成蔭的情形。
    >>姓名論財祿,你有天生偏財運?

     

    巨門
    你對金錢的態度非常務實,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憑本事賺錢,甚少有貪求之心。你的錢財多來自正財,且較適合從事動口生財的管道。

     

    你對理財其實頗有一套,自己卻不敢冒險投資,多是替別人賺大錢,自己賺小錢,比如當顧問、分析師等。在辛勤工作,量入為出之餘,若有儲蓄時可考慮投資不動產、增值產業等。

     

    天機
    你對於創造財富很有獨特想法,也頗喜歡研究賺錢之道,但是不敢冒險,只願在平穩中求財。偏財運還不錯,常常能獲利,中獎機會也多。但也有因貪心、失算而破財的可能。

     

    幸好,你的財運相對穩定,多靠技術生財,協助別人賺大錢,自己賺小錢,所以不易有大財。你人生中常有意外進財的小機會,兼職機會也多。如果想多賺些,則需要多加強行動力及魄力,有點冒險精神才行。

     

    太陰
    在錢財方面,你雖有慾望但沒有行動力。你太在意周圍人的看法,常受到別人意見困擾,缺少自信;情緒又容易波折起伏,覺得自己如果太市儈、太功利,會讓別人瞧不起,因此徒耗精神而裹足不前。

     

    你能節流卻不易開源,天生為錢所苦,即使賺到錢心中仍有不安全感。應想辦法克服行動力不足的缺點,敢於開創,多把握賺錢的機會。
    >>紫微批財運,未來五年財星高照?

     

    天梁
    你的財運屬於穩定型。你胸中頗有一本理財經,要你發表理財見解,你會說得頭頭是道,但真要親自實踐,你就沒了行動力。你害怕冒風險,只願穩中求財,同時心態容易滿足,對錢財十分隨緣,即使賺的只是小錢,你也甘之如飴。

     

    你最需要留意的是,在理財上需避免受周圍人意見的干擾。道聽途說、或是猶豫不決,都會影響你的財運。

     

    天同
    你對錢財有慾望,但行動力偏弱,財運穩定但不易大發。你喜歡穩健的理財方式,求穩而不求快,有儲蓄的概念。不過你的情緒起伏大,常受到別人意見困擾,因此在選擇投資方式時要自己判斷利害得失,不要聽太多人建議。

     

    想要賺大錢,就必須以賺錢為目標,而且不要局限於自己的事業,借別人之手生財也是不錯的方式。

     

    想更加瞭解進一步的先天財運分析嗎?可點擊最新版優化上線的【紫微財富命盤】,免費幫你鑑定,確認你的人生發財要點。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必能催動財星,越來越有錢!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