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12生肖都要看!你將靠這兩句話逆襲人生

  • 字級 :
  •  

    生肖馬
    ◆一個人如果無法甘於平凡,就會企圖讓自己變得特別。不是變得特別好,就是變得特別差,一切取決於你自己。
    ◆過放蕩不羈的生活,容易得像順水推舟,但是要結識良朋益友,卻難如登天。

     

    生肖羊
    ◆如果總是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自己的人生會失去方向,也會讓別人感到無法信任。
    ◆人生的磨難很多,所以我們不可對每一件輕微的傷害都過於敏感。在生活磨難面前,精神上的堅強和無動於衷,是我們抵抗罪惡和人生意外的最好武器。
    >>星宿守護的你,將遇命運轉捩點?

     

    生肖猴
    ◆如果沒有目標作為支撐,只是虛幻的想像著要提升自己,那麼我們就像是在演戲一樣,會覺得自己不是自己。
    ◆人生如同道路,最近的捷徑通常是最壞的路。

     

    生肖雞
    ◆當你沒有藉口的那一刻,就是你成功的開始。
    ◆世界上的事,最忌諱的就是十全十美。凡事總要稍留欠缺,才能持恆。
    >>像名師親算!解讀你命盤裡的玄機

     

    生肖狗
    ◆不要逞強,讓自己「看起來很強」,而是努力讓自己真正變得很強。
    ◆人生就像打橄欖球一樣,不能犯規,也不要閃避球,而是應向底線衝過去。

     

    生肖豬
    ◆你只有一定要,才一定會得到。你所需要付出的,只是行動。
    ◆人生在勤,勤則不匱;戶樞不蠹,流水不腐。

     

    你人生最大的問題是什麼?能在近期找到翻轉運勢的捷徑嗎?點擊【紫微流年運勢】,助你突破自我命運,掌握人生關鍵!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