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12生肖都要看!你將靠這兩句話逆襲人生

  • 字級 :
  • 心靈雞湯之類的句子有時能引人深省,有時卻也容易成為失敗者、懦弱者為自己開脫的藉口。讓科技紫微網從生肖個性出發,整理出一些能幫你開拓局面的警言名句。牢牢記住,依言而行,就能改變你的命運與人生!

     

    12生肖都要看!你將靠這兩句話逆襲人生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生肖鼠
    ◆沒有必要為眼前的錯誤懷疑自己。直接面對錯誤就好,以後避免類似的錯誤。
    ◆我們不需要強迫自己改變,只要學會從不同角度發現自己的亮點。盡力做好自己能做的事,事情就會在你想不到的時候發生改變。

     

    生肖牛
    ◆人生沒有那麼難,是你自己讓人生變得複雜了。其實,人生單純到令人難以置信。
    ◆爭強好勝之心,雖然可以激發智慧的碰撞、集思廣益,但也是偏見的養分、真理之門外的高牆。
    >>未雨綢繆!紫微揭曉你的第二人生大運

     

    生肖虎
    ◆如果我們可以改變情緒,我們就可以改變未來。
    ◆秩序。只有秩序才能產生自由。

     

    生肖兔
    ◆一個嘗試錯誤的人生,比無所事事的人生更榮耀,並且有意義。
    ◆隨著年輪而沉澱於心的,一半是對美好的追求,一半是對殘缺的接納。你的脆弱和堅強往往都超乎自己的想像。
    >>你的福澤與定命,蘊含在姓名之中!

     

    生肖龍
    ◆一個人的意義是沒有用的,真正的意義是從與人交往中體現出來的。
    ◆雲厚者,雨必猛。弓勁者,箭必遠。

     

    生肖蛇
    ◆你要包容那些意見跟你不同的人,這樣的日子比較好過。要是一直想改變他,你就會一直很痛苦。
    ◆永遠不要為尚未發生的事耽憂。盡最大的努力,抱最壞的打算。但行好事,莫問前程。

     

     

     

    生肖馬
    ◆一個人如果無法甘於平凡,就會企圖讓自己變得特別。不是變得特別好,就是變得特別差,一切取決於你自己。
    ◆過放蕩不羈的生活,容易得像順水推舟,但是要結識良朋益友,卻難如登天。

     

    生肖羊
    ◆如果總是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自己的人生會失去方向,也會讓別人感到無法信任。
    ◆人生的磨難很多,所以我們不可對每一件輕微的傷害都過於敏感。在生活磨難面前,精神上的堅強和無動於衷,是我們抵抗罪惡和人生意外的最好武器。
    >>星宿守護的你,將遇命運轉捩點?

     

    生肖猴
    ◆如果沒有目標作為支撐,只是虛幻的想像著要提升自己,那麼我們就像是在演戲一樣,會覺得自己不是自己。
    ◆人生如同道路,最近的捷徑通常是最壞的路。

     

    生肖雞
    ◆當你沒有藉口的那一刻,就是你成功的開始。
    ◆世界上的事,最忌諱的就是十全十美。凡事總要稍留欠缺,才能持恆。
    >>像名師親算!解讀你命盤裡的玄機

     

    生肖狗
    ◆不要逞強,讓自己「看起來很強」,而是努力讓自己真正變得很強。
    ◆人生就像打橄欖球一樣,不能犯規,也不要閃避球,而是應向底線衝過去。

     

    生肖豬
    ◆你只有一定要,才一定會得到。你所需要付出的,只是行動。
    ◆人生在勤,勤則不匱;戶樞不蠹,流水不腐。

     

    你人生最大的問題是什麼?能在近期找到翻轉運勢的捷徑嗎?點擊【紫微流年運勢】,助你突破自我命運,掌握人生關鍵!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