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塔羅:一路高漲!最近你的事業運好到破表?

  • 字級 :
  • 當一個人的事業做得順利時,不但升官發財可期,為人也會更有自信,隨之而帶動各方面的運勢。科技紫微網就用塔羅來為你占卜,近期你的事業運勢會一路高漲嗎?
    >>抽張塔羅牌,算算今日愛情運!

     

    占卜規則:
    1、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在心中默念:「我近期在職場上有什麼好事?」
    3、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塔羅:一路高漲!最近你的事業運好到破表?

     

     

    占卜結果:

     

    選牌1:女祭司
    女祭司牌
    先前一直無法做出判斷和抉擇的事,近期卻因為靈感迸發,突然領悟到真正適合自己的是什麼。只要跟著自己的心走,你的事業便會出現大幅的躍升。將方向把握好,甚至有可能一飛沖天呢!
    >>九星秘卦!論你的吉凶禍福

     

    選牌2:皇帝
    皇帝牌
    你所堅持的目標將會受到貴人的青睞。此人正好對此事有著決定性的影響力,你所要做的就是更努力一點。你過去的付出將會得到充分的回報,銀行帳戶金額的增加就是你事業進步最好的證明。

     

    選牌3:戰車
    戰車牌
    你近期的運氣就像火箭般往上直衝。曾與你合作的老客戶將會帶給你好消息,新結交的朋友也對你信任有加,願意將重要的項目交與你共同完成。拋開了生活中的負面因素後,也使你工作上的效率大幅提升。
    >>人逢喜事精神爽!命占預測事業成就

     

    選牌4:隱者
    隱者牌
    新的轉變已在醞釀,升職的機會、或跳槽的機會,都是經驗累積的資本,而這些資本會在近期顯現出價值。少說多做,處理好人際關係,你就會獲得更多事業上升的籌碼。

     

    選牌5:高塔
    高塔牌
    你很可能捲入新的競爭關係中,而且不管你願不願意,你都被視做競爭者。雖然有巨大的壓力,但主動出擊會比被動迎戰好很多。近期會辛苦些,不過這也是一種訓練抗壓的功課。
    >>新環境新氣象?紫微助陣測運程

     

    選牌6:月亮(逆位)
    月亮逆位牌
    一些小道消息、旁人的三言兩語,會對你近期的事業開展造成一些負面影響。你會因此而考慮太多,實際行動卻太少,可能導致你錯過好機會。你應該在一開始選擇時就多點堅持。

     

    時來運轉,若你還找不到事業運的轉機,正猶豫著是否要轉戰外地、發展副業、或擴大公司規模……凡是你盤算的,在【紫微流年運勢】中都可以找到方向與機會喔!更有七大運勢的詳細批算,為你的人生點亮明燈。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