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愛在人間四月天!揭曉農曆4月感情運

  • 字級 :
  •  

    天相星:★★☆☆☆
    桃花表面上似乎很多機會,然而多為爛桃花。單身者容易被不良的機緣迷惑,選擇失誤而錯過對的人。已婚者要提高自制力,否則極易發生婚外情。已戀愛者與對方出現意見分歧的機率不小,多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才能避免衝突惡化。

     

    太陽星:★★★★☆
    異性緣大幅上揚,突然出現許多跟異性相處、互動的機會,有助於提高戀愛機會。更值得安心的是,愛情磁場的效應提升了你的眼力,有助於讓你清晰辨識哪些機緣是可投入真感情的正桃花。而你的感情路線則開始導向以結婚為前提的戀情方向,你可集中火力,把握正緣。
    >>心星相映!小情愫能夠開花結果?

     

    巨門星:★★☆☆☆
    積極的生活狀態,為單身者帶來了戀愛機緣。但單身者仍然必須主動大膽邀約、小心把握,才能把心上人留在身邊。已婚者身邊出現小人的流言蜚語,須謹防自身受其蠱惑,質疑伴侶。保持全心的信任、依賴、支持,能讓你們的感情不懼風雨,恩愛如舊。

     

    天機星:★★★☆☆
    你沉溺於往昔愛情的美好中,對現實中的感情變動視而不見,感情生活有重歸獨自一人、孤枕難眠的跡象。若戀人提出任何讓彼此關係實質化的想法,應及時做出善意回應,才能讓本該屬於自己的幸福結果提前到來。

     

    太陰星:★★★☆☆
    心情被飛來繞去的桃花電波激盪不已,感受到戀愛的甜蜜,單身者淪陷於感情中的機率增大。為了不被爛桃花欺騙,單身者需多交往一段時間再付出真心。已婚戀者受瑣事煩擾,有逃離感情的想法,不過這些問題都是暫時的,很快就會重歸於好。
    >>瞑想靈視!你們最後會在一起嗎?

     

    天梁星:★☆☆☆☆
    個性中嚴肅、理性的一面冒出頭來,使得你身邊的人倍感壓力,因此本月易出現兩種極端情形:喜歡你的人會欣賞你的認真、有原則,討厭你的人則會受不了你的不知變通。要小心網路上偶識的朋友,這些人多半為錢財而來,切勿因一時寂寞而貪歡,小心得不償失。

     

    天同星:★★★☆☆
    情感之路充滿戲劇色彩,也正因為不那麼平順,反讓感情生活變得豐富、有趣。兩人的感情曾經歷過風風雨雨者,愛情的天氣可望放晴,有利於繼續維持良好的戀情;以往戀情一路平順者,則會面臨波動、變化,若是對戀人不放心,管得太多太細,則易導致口角。

     

    到底什麼時候會有桃花光顧你呢?又會遇到怎樣的桃花?今年能否結婚,或者感情會如何變化?點擊【2019愛情流年】,為你指出愛情桃花的方向!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