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愛在人間四月天!揭曉農曆4月感情運

  • 字級 :
  • 農曆四月,讓人想起了《人間四月天》的詩句:「你是愛,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間的四月天。」在農曆四月,你的愛情也會呈現這樣美好的意境嗎?科技紫微網本月愛情運與你有約!

     

    愛在人間四月天!揭曉農曆4月感情運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注意:
    1、請看紫微命盤夫妻宮主星,不知主星者,請點擊>>【紫微排盤】查詢。
    2、若夫妻宮無主星,請看對宮事業宮主星。

     

    四月桃花最燦爛:七殺、破軍、太陽
    四月愛情最甜蜜:紫微、武曲、天同
    四月容易出狀況:天府、巨門、貪狼
    四月小心爛桃花:天相、天梁、廉貞

     

    七殺星:★★★★☆
    桃花紛飛,單身者的戀愛機會增多,和志趣相投者的戀愛會讓單身者如沐春風。多展現大度、開朗的一面或者拿手的小絕活,會替自己加分哦!已有伴侶者容易受到外界桃花的蠱惑,看不清虛情假意背後的真面目,使原有感情受到第三方的衝擊。

     

    破軍星:★★★★☆
    與意中人的相遇,讓單身者的生活充滿了粉紅色的泡泡,心情被好事感染,做事充滿幹勁。若想要告白,千萬別猶豫!處於戀愛中的人易受小事煩擾而生氣。慶幸的是憤怒來得快、去得也快,不會演變成隔夜仇。
    >>心動了!100天後友情升格為愛情?

     

    廉貞星:★★★☆☆
    此月易因雙方桃花都太旺而爭吵不斷。特別是年齡相仿的戀人之間會硝煙瀰漫,使戀情蒙上一層陰影。不過,雖然吵得凶,但因為有原本的感情基礎,只要與另一半以外的異性保持距離,無需過多解釋,就能停止爭吵的風波,和好如初。

     

    貪狼星:★★☆☆☆
    單身者無法抑制自己的外貌協會傾向,對異性的挑剔程度開始上升,這樣很容易讓追求者失去信心,轉移目標喔!已婚戀者越是渴望被關心,更得用溫和的方式向另一半表達,否則,理所當然的強橫態度最容易激起對方的反感情緒。

     

    紫微星:★★★★★
    單身者有機會遇到理想中的愛情,會邂逅將來的心上人喔!旅行途中、朋友派對上,都是公開表白的好場合,不可錯過。已婚戀者的感情將在相互理解中更加穩定,平淡中展現令人羨慕的幸福。
    >>真愛已出現?九星揭曉你的命定對象

     

    天府星:★★☆☆☆
    感情易起風波,戀情備受考驗。兩人關係面臨轉變期,有可能會邁入同居生活,或是經由家長催婚的情況下進入婚姻,但要小心共同生活後,易有難以適應的問題。原本聚少離多的戀人要多點溝通和體諒,小心會因誤會橫隔,使兩人關係疏離。

     

    武曲星:★★★★☆
    單身者雖然沒有愛情光臨,但是生活怡然自得,你所散發出的輕鬆愉悅氛圍容易給異性留下好印象。戀愛者如果不希望常常看到戀人鬧彆扭,就要增加和戀人相處的時間。已婚者之間的小吵小鬧,就當是婚姻生活中的一種情趣即可,不必憂心。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